大使的一席話,讓13億人都驚呆了!

中國駐美大使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訪美一事,表示蔡英文不該找「外國人」去「面試」,首先必須要先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能否接受「一個中國」的原則。
  
作者:張之豪(文字工作者、茶商)

中國要發生天大的事情了!

中國駐美大使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訪美一事,表示蔡英文不該找「外國人」去「面試」,首先必須要先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能否接受「一個中國」的原則。

蔡英文去找美國人說甚麼,那是蔡英文與美國人的事,這在現在看起來,渺小無比了。

因為,13億中國人,要考試了!

上一次13億中國人一同會考一個政治人物,是甚麼時候?我大略查了一下人類歷史上目前所有的資料,得到的答案,應該「從沒有發生過」,Never。

為甚麼13億中國人可以會考一個鄰國的政治人物,但卻似乎從沒會考過自己本國的政治人物,這是個謎,但現在太不重要了,略過。

現在中國官方透過駐美大使這樣正式的窗口,正式對國際宣示,13億的中國人將要集體在一個單一政治議題上,做出決定。這在實際操作上,除了投票,大概也沒有別的方法了。

中國人要舉辦全國性的投票了,這是全民公投,這是影響全球發展、人類文明的大事,史無前例,開天闢地,這肯定是一百年來,除了毛澤東出生以外,最重要的大事了。

現在在中國的幾千萬個地方單位,大概已經在召開選舉委員會的籌組會議,制定投票規章、投票辦法、投票日期、投開票所、監票系統,電視臺則在安排考前專訪、深度報導、大型考前演講會、地方考前說明會,各鄉鎮單位還要書記、村長挨家挨戶敲門提醒「x月x日,別忘了出來給鄰國總統候選人考試,別放棄你神聖的一票喔!」

蔡英文大概作夢也沒想到,她不過是要選個臺灣總統而已,卻不經意引發中國駐美大使發難,鼓動中國民主浪潮,大風起兮雲飛揚,全世界都在震動了。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