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會出現「龍柱配」嗎?

原來只是一塊「空心磚」的洪秀柱,經馬派與綠營熱烈哄抬,聲勢看漲。國民黨中常會日前只花了一分鐘就通過她的提名,把她「拋」起來,成為總統候選人。全黨上下正在興奮的擁護這個他們口中的「實心柱」,準備明年一舉拿下總統寶座。 

洪秀柱接下來的工作是挑選副手了。根據媒體報導,她先前曾徵詢黨主席朱立倫的意願,被朱立倫婉拒。朱立倫事後告訴記者說她是半開玩笑的,這就證實了不是空穴來風,她至少有一半是認真的。其他的曝光人物包括江宜樺、李鴻源、楊志良等,不過這幾個人都曾經計劃要當總統,當副座對他們太委屈,吸引力不大。網路上另外有人推薦剛剛表態支持洪秀柱的連勝文,他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相信連勝文也很樂意當副總統。而且,在藍營立委候選人看來,連勝文這次的選區是全國性的,所以也就沒有再發生九合一市長選舉時的「選情外溢」其他縣市的問題。只不過,連勝文是否願意為了跑選舉而再次搬出帝寶,那才是必須審慎考量的。 
 
根據報導,洪秀柱日前接受廣播節目「飛碟早餐」專訪,與主持人唐湘龍大談「課綱微調」,兩人痛批教育部「根本調得不夠」。【自由時報】他們靈犀相通聲氣相投。唐湘龍認為從前總統李登輝後期到陳水扁執政的幾年當中,課綱經過180度翻轉,太陽花世代就是在這樣的課綱當中被教育出來的。洪秀柱說如今課綱微調內容,「幾乎沒什麼變化」,「我認為真的太微調了,根本調得不夠嘛!」洪唐兩個旗幟鮮明力挺「課綱微調」,難免令人產生一種聯想;是不是「條阿計」(台語暱稱柱仔姐)的副手就在這裡。「龍柱配」難道就是明年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搭檔嗎? 

不要說這個不可能喔。洪秀柱出線代表國民黨以後,任何事都有可能。 
 
洪秀柱曾表明她尋找的副手條件:要男的、且比她年輕;要理念相同;要「區域」、「省籍」、「專業」等條件與她互補。如今這個唐湘龍,結過兩次婚,鬧過婚外情,男人的性徵十分明顯。他出生於1964年,比洪秀柱的1948年整整年輕16歲,符合洪秀柱的需要。兩人理念相同自然不在話下。唐湘龍籍貫湖南,洪秀柱浙江餘姚,兩地相隔千里,符合了「區域」、「省籍」兩大條件。最後,唐是媒體人,洪出身國中教育,這不就是專業互補麼?這個人不是最佳副手,誰才是最佳副手? 

有資深媒體人表示,洪將來的副手,會是一個大家不太熟悉的人,可能會是素人。這麼看來,這可以說是呼之欲出了。 

或許有人要問,「龍柱配」雖看似完美,但仍美中不足。例如在「專業」 互補這一項,兩人都沒有外交和國防的經驗。這是雞蛋裡挑骨頭,找渣。試問,2008年馬英九和蕭萬長搭配,他們哪一個有外交和國防的背景啦? 更何況,朱立倫已經提出「內閣制」計劃。未來「龍柱配」保持正副國家元首的高度,一切行政工作交付給閣揆,閣揆再聽命於黨主席,整體運作不就符合了朱主席的理念了麼? 
 

寇老在此祝福他們,願他們心想事成。也提醒他們早點做「課綱大調」的準備,將課綱再180度翻轉過來,把35省12院轄市,西藏外蒙古,頇不郎當的統統放回去。朱主席說的,課綱必須按照憲法嘛。當然,到時「我國」的首都就回到南京,台灣人「上訪」可憑「台胞證」辦理前往手續。有了兩岸直航,花不了多少時間。我們的國小小朋友們又可以再嘹亮高唱我們小時候那些親切溫馨的兒歌了:西起帕米爾呀,東到太平洋,北逾薩彥嶺,南至中南沙。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比你更偉大 .... 您說爽也不爽? 

龍柱配加油!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