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

我覺得台灣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1  
尤其只要是冠上台灣、公益,這兩個字,根本就是印鈔機呀!

附上自己的口座,白花花的鈔票,就如洪水一般,直接湧進來,要50100的!

有什麼比這個更好賺的!

之前柳林偉的事件,不就是如此。打個「國會無雙」喔喔!

一堆辛苦賺錢的傻子,先恐後的把錢匯進口座去,深怕晚了,就沒有機會了。

靠北!我很多朋友也都是! 

結果!今天又來了一個叫做「CLIMB FOR TAIWAN

 5  

看你怎麼翻,為台灣爬山,或者是為台灣攀登!這些學生要爬山,干台灣屁事!

反正這些台大的學生,認為自己是菁英、是未來的領袖與領導人,天真的以為掛上台灣,就有錢可以進來了,於是有樣學樣的大方的跟大家要
50萬元,贊助他們爬山,因為只要讓他們去爬山,就可以翻轉台灣的未來呀!

 4  

靠夭!錢是有這麼好賺嗎? 

你可曾想像過,一門課程的期末考,不在教室內進行,也不是拿著紙筆的呆板測驗,而需要背著30公斤重的裝備、帶著清晰思考的腦袋,踏上10天9夜的南湖大山縱走之行。 

而這一門課程,是一場大學教育的全新嘗試,25位同學,背景迥異、個性也截然不同,但我們有一個相同的共通點:都想為台灣社會有所貢獻。 

阿不就好棒棒呀!再看看喔!這文宣上面寫著


我們向您保證,我們之中的每個人皆懷抱著積極的想法和主動性。

我們相信,當我們進入職場、社會後能為周遭環境帶來影響和改變。
呃?我們就沒有嗎??還是我們進不了台大,所以就得捐錢給你們?

未來我們將努力發揮所學,為臺灣社會中做出貢獻。
意識到自己的潛力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性
希望您能投資我們,如同培養一顆具有潛力的種子
做為對臺灣社會和教育的關懷與回饋。
 

呃!這是要大家投個100~1000或者1萬元,當個Venture capital去投資他們。

因為他們每個人皆懷抱著積極的想法和主動性,只要讓他們去爬南湖大山,當他們進入職場、社會後能為周遭環境帶來影響和改變。

投資他們就如同培養一顆具有潛力的種子,未來會生根發芽與茁壯,最後長成大樹,庇蔭眾人呀! 

喔!有這麼偉大的力量!親愛的,你不投嗎?

 

問題是!如果你是一顆爛種子,以後你沒有改變,我錢找誰要去,這錢不就跟扔入水溝一樣,長溝流月逝無聲呀

靠北!

要爬山不會自己出錢喔?
騙人家沒有爬過山?講到爬山,拎祖嬤在爬山時,你們可能還在包尿布咧!

 企劃書上每個人裝備需要1萬元、吃3000元、住1440元、行4000元、保險300元,25人加上雜支,共50萬元。

 2  

媽的!南湖大山?當拎祖嬤沒有走過嗎? 

老娘在大二升大三時的暑假,一樣揹著背包去走呀!

那時我們走的是叫北一段!
OK

我還可以背給你聽怎麼走咧,
4個人走十天下來,每人不到3000元,你們
竟要2萬元,真的是把大家當盤子用就是了。 

3  

我背包與睡袋,有的裝備,都是我自己打工、家教賺錢買的!你們咧!要錢不會去工廠打工賺錢嗎?
以現在
22K,加上加班扣掉稅金與保險,25個人,剛好50萬元。

這樣不是更有意義嗎?更能了解賺錢是怎麼一回事嗎?

當然啦!這比不過得站得腿快斷了,早上一早起來,晚晚才能回家,做得要死要活,一個月才有20K,不如上網掛個Taiwan,錢就滾滾而來,這樣比較快啦! 

再說,你們背30Kg,根本就是唬爛啦!根本是騙肖耶! 

以老娘當時45公斤的體重,我們4個人要分套鍋、爐子、帳蓬與糧食,背20Kg就讓我快翻過去了,有次太重還倒栽蔥的跌到玉山下,你是騙人家沒有去過南湖嗎? 

然後你們還說,向大家募款,是希望社會大眾理解「我們需要投資在年輕人身上」!

那也不是投資你們,讓你們去爽的吧! 

哇!光爬個南湖大山,就可以變成領導人,有翻轉社會的力量,雖然南湖大山是帝王之山,但是也沒有這種神奇的力量好嗎? 

如果有這種力量,老娘大學四年都在爬山,怎麼現在還是魯蛇一條,在水果攤做了10多年的店員呀! 

好了!今天我真的很生氣,用不到半小時!今天我在一早去股東會,晚上寫稿完,發現自己超時工作14個小時,又沒加班費,我也爬過南湖大山呀!為何是這樣呀? 


因為很生氣,所以文思泉湧的一口氣就譙完了!
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