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條道路通立院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之選擇題】

洪秀柱日前表示,王金平若要回立法院,只有回區域參選這條路。其實,下面幾種方式好像也可以回立法院:

A. 去康園餐廳(立院餐廳)訂一桌,就可以回去了。
B. 跟學運的同學一起衝進去,至少318學運證明可行,進得去。
C. 去借廁所,我就不相信警衛那麼狠,不讓進去。
D. 以上皆是條條道路通立院的方式。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

※ 國民黨組隊參加龍舟競賽,槍聲一響,全隊手忙腳亂向前划去,王金平則仍在岸邊喃喃自語:「擔任舵手我義不容辭……啊咧,你們還真的不等我就划走了?」

※ 趙藤雄買了一顆雞蛋,準備挑戰午時立蛋,為了立好這顆蛋,他把半徑三公里內的樹都砍光了。

※ 美國在台協會表示,歡迎洪秀柱訪問美國,美方會比照蔡英文的規格接待,消息傳出後,南陽街許多補習班接到詢問電話:「你們有沒有赴京趕考的考古題?」

※ 一名網友批評邱毅是「政治核廢料」、「全世界最禿的垃圾」,被邱毅告上法院,但法院認為這屬「善意評論」而判無罪,獲得法院認證後,民進黨已同意讓台電將邱毅送去境外再處理。

< 資料來源:馮光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