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恁娘咧

我愈來愈覺得我是住在異次元的時空中嗎?

不然最近的事,怎麼都跟我的認知有相當大的落差咧!

還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平行時空出現!

772  

從八仙塵爆開始,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合理

但是這些相關的人,又說的那麼合理!

 3819  

但是最不合理的,又好笑的是昨天的國民黨第19屆的全國黨代表大會

所有的一切,真的是689活在他們的世界裡 

所有的一切,真的實在太好笑了啦! 

一個黨爛成這樣,竟然還有黨代表可以厚顏說出「國民黨一路上建設台灣、保衛台灣、捍衛台灣,上次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敗選,是台灣人民對不起國民黨 

哈哈!哇欠恁娘咧! 

一個政黨爛成這樣,是他對不起我們吧!馬阿九把台灣搞得民不聊生,薪水不斷往下滑,房價漲上天,捏著錢數錢的日子,我們幹嘛還無怨無悔的支持他咧! 

欸~是說我從沒有對得起過國民爛黨呀!重點是我又不是黨員,沒有黨證,又沒有喝黨的奶水,幹嘛要對得起他啦! 

但是他老是對不起我!這對嗎?

真是不要臉呀!做那麼爛,沒有把你們踢出台灣,就是對你們仁盡義至了,還在說三道四的! 

那護國神柱說,「看看過去民進黨執政,兩岸衝突無法協商,還被國際社會認為是麻煩製造者。民進黨7年來罔顧國家前途和人民福祉,只為換取他們選票的利益 

絕對不能把台灣交給謊言治國、交給民粹治國,甚至讓一個從未反省道歉的政黨班師回朝,又讓台灣重蹈鎖國無序的災難 

護國神柱說「絕對不能把台灣交給謊言治國、交給民粹治國,甚至讓一個從未反省道歉的政黨班師回朝」這不是在說你們自己嗎?只顧著跟對岸拋媚眼,自己貼上去找老共,搞得國內民生經濟一團亂,物價高漲、薪水停滯,人民買不起房子、食安風暴,年輕人只有22K,看不到未來,找不到希望,也沒有看到你們有道歉呀

 TFm  

呃?所以說該道歉的政黨是誰?不就是你們嗎?

過去七年我怎麼不斷看你們在責,在罵民進黨咧?所以我就說我是活在平行時空呀! 

過去7年民進黨7年來罔顧國家前途和人民福祉,只為換取他們選票的利益。」?

啥毀呀!過去
7年是誰在執政呀!敢情又是民進黨嗎?

唉~不過咧!我要就堅持自己的立場呀!

說過去我對不起你,所以未來我還是要對不起你啦!因為我從沒有對得起你過哈哈!就讓我們明年再對不起你們一次啦!

 720  

所以淡水男孩做的這一張圖不錯!就讓我們一起為國民爛黨送終!

445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