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我三八喔?

洪秀柱:我怎會說中華民國不存在?我三八喔? 

洪秀柱今天下午接受台中廣播《天天快樂》專訪時,主持人提到,近日有許多民眾對她的「中華民國不存在」一說有些意見。對此,洪秀柱為自己抱屈,「這實在很冤枉耶!」她是在選中華民國總統,不可能説中華民國不存在,是媒體斷章取義。她說:「我怎麼可能會說中華民國不存在,我三八喔?」【風傳媒】 

 

洪秀柱那段話的錄音檔早已曝光,原文是:「我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因為變成中華民國存在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變成兩國論啦。」 

請參考:洪秀柱「中華民國」不存在錄音曝光【youTube】 

自己說過的話自己否認,台灣人稱為「白賊」,是很嚴重的惡行。不過,這個人如果是「三八」,批判責罵的聲音就會稍微小一點。洪秀柱的一句「我三八喔?」採用的就是這種原理。只要她自承是「三八」,過幾天她又可以再翻回過來說:「哎呀!我怎麼可能否認自己說過中華民國不存在?我三八喔?」一張嘴兩片皮,隨她怎麼翻轉。

 

「同表」「各表」都一樣,「一中」就是「一中」, 

洪秀柱主張「一中同表」,國民黨中央強調「一中各表」,這種現象可說就是國民黨的「一個政策各自表述」。洪秀柱和的黨中央的「共識」就是「一中」。 

正在日本訪問的前總統李登輝說:「台灣就是台灣,中國就是中國,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請參閱【自由時報】)洪秀柱、國民黨、共產黨,三者的「共識」就是不擇手段的,包括使用「課綱洗腦」的技倆,阻撓對抗這種「台獨」思想。 

 

洪秀柱的「三八喔」也不是只有這一次。早在她一開始「拋磚」的時候,面對黨內同志質疑她能否勝任「母雞」的腳色,她居然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說自己不但是一隻母雞,還是一直「會飛的母雞」,沒人聽得懂她在說什麼。(新聞:洪秀柱 我是會飛的母雞【中央社】) 

 

按說,母雞的責任就是帶領小雞,保護小雞。母雞飛上半天空,地面上的小雞不是正好成為老鷹和蛇類的獵物麽?難不成這隻母雞飛上天是要去抓老鷹嗎? 

洪秀柱在「拋磚」過關之後,又一次「三八喔」。她居然對群眾高呼明年2016年台灣要大翻轉,渾然忘記了自己是執政黨的候選人,自己的責任是要為黨的政策辯護,要繼承黨的既定政策,怎麼可以自己人翻轉自己的黨呢?害得國民黨上下一片傻眼,尷尬異常,哭笑不得。 

 

洪秀柱最最「三八」爆爛的一席話是要台灣站在中國的肩膀上,像小寶寶騎在爸爸的肩膀上一樣。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15)日表示,中國在世界興起,我們可以站其肩膀趁勢「水漲船高」,並能「趁勢高飛」。【中時電子報】 

阿柱仔姐,你嘛卡幫幫忙。要騎你自己去騎,就算中國興起是真的,台灣人可也不想羊入虎口自己送上門給中國加菜。 

 

條阿紀也不用太難過,她其實並不孤單。明年大選投票後她會發覺,原來台灣還有數以百萬計的「三八喔」想跟隨她「趁勢高飛」。只是,她大概再也飛不起來,只能回家孵空窩去了。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