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平安

是說,貼了台灣國這個貼紙在護照上,外交部總是警告我們說,出國會有問題!

小心會被遣返,或者無法入境! 

欸!

 DSC07463  

你們這些官員真的不知道,台灣的網友不止有鍵盤查案很厲害,就連實驗,也是一把罩的!

 

於是很多人貼了貼紙,就勇闖世界各國呀!

 

看看那一國會因為貼了台灣國的貼紙,就把網友遣返或者依照偽造文書罪,把人送去法辦咧!

 

於是一堆有實驗精神的目前網友就貼了貼紙趴趴造! 

而且還回報結果! 

下面就是回報在護照上貼了台灣國貼紙後,可順利通關的國家或城市有。 

印尼、泰國、印度、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日本、韓國、香港、澳門、中國(走外國人通道)美國、關島、荷蘭、英國、德國、挪威、土耳其、愛爾蘭、慕尼黑、法蘭克福、巴塞羅納、馬德里、羅馬、西西里卡塔尼亞、捷克、澳洲…

 

最親切通關率100%還會稱讚護照可愛的是:日本!─〉果然是台灣的好朋友! 

最不可思議會通關而且知道貼紙是在默契拿的是:中國! 

不意外最鳥毛而且可能被刁難的是:中華民國……─〉不用懷疑呀!不然外交部幹嘛一直恐嚇我們咧!

 

不過,說真的,我之前貼了出入境這麼多次,移民署的官員也沒有說過什麼!

反而都是私下問我說,好可愛!這貼紙那拿的,那兒買的?

可能我的磁場,讓我碰到的,都是台灣國民呀!哈哈哈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