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哉所謂連戰最愛國者

退役上將王文燮今天為前副總統連戰講話表示,「連家是抗日的」,真正愛國是連家人;連戰在中國國民黨最艱困時穩定國民黨,「對國民黨的貢獻,沒有人超過他」

一開始,我猜這一定是種反諷,可是我看到這個會場上,都有..

總統馬英九、國防部長高廣圻、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王文燮與新黨主席郁慕明的出席。甚至連戰本人還致了詞..

日前前往中國大陸出席紀念抗戰勝利閱兵典禮的連戰會中表示,抗日戰爭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抵禦外侮的抗戰,「由中華民國國民政府領導下的抗日戰爭」,在場熱烈掌聲回應。

熱烈掌聲回應?那就不是反諷了,到底是怎麼樣的會,會把這一群支持連戰抗戰打十四年,參加解放軍暨攻台飛彈大閱兵比讚的人聚在一起的呢?這個我們老百姓無從得知,根據我們熟悉的關公或岳飛,乃至韋小寶跟我們講述忠孝節義的道理,不該是這樣,而比較像是一場殺龜大會

『天地會與沐王府的群豪在開會,談起了吳三桂,群豪莫不切齒,有個大俠罵到:「我操吳三桂」,另一個豪傑跟罵:「我操吳三桂他媽」,一時間,群豪紛紛開口痛罵,我操吳三桂的小姨,我..我操他奶奶,群豪肚裡墨水有限,操到最後,我操吳三桂十八代老祖宗。語音就漸歇了下來,此時,韋小寶用他童稚嗓音拉高了分貝罵道:我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改自金庸鹿鼎記

難道這是一場由漢奸買辦們一起合開的會嗎?要不然怎麼會反明復清,開起尊龜大會來了

我祝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

這讓我想起來,國民黨在大陸貪腐到爆,漢奸買辦可說車載斗量,他們當時也時常開這種尊龜大會,會議的主旨不外乎三點,第一,軍官吃士兵與百姓,第二,軍官怕士兵與百姓,第三,國民黨部隊士氣很低。當時的漢奸買辦天怒人怨到了極處,簡直可說孤身不敢走在路上,遑論是上戰場了..子彈會從哪個方向飛過來都不曉得唷。據聞當時這群漢奸買辦也說,最愛國的人叫做宋子文,他也是當過國民黨的行政院長之類,後來開家叫「楊子」的跨國公司,那時全中國幾乎都吃不飽,老百姓都快到了刨樹根吃,易子而食的慘況,否則馬總統也不用差點變成陳屍海邊的難童,辛苦從調景領逃來比德國更愛難民的台灣了。可是說也奇怪,老百姓愈窮,這群愛國的買辦與漢奸走狗就愈富裕;而且是愈有錢的,就被這群漢奸走狗買辦們尊稱為愈愛國。終於,他們一致公認,連戰..咳,那個宋子文,就是當時中國最最愛國的人了

這種荒腔走版,買辦們的荒謬行徑,終於讓一個有風骨的知識份子再也忍耐不下..

〈這個樣子的宋子文非走開不可〉  傅斯年著

古今中外有一個公例,凡是一個朝代,一個政權,要垮臺,並不由於革命的勢力,而由於他自己的崩潰!有時是自身的矛盾、分裂,有時是有些人專心致力, 加速自蝕運動,惟恐其不亂...說到政治,如果不承認失敗,是誰也不相信的。政治的失敗不止一事,而用這樣的行政院長,前有孔祥熙,有宋子文,真是不可救 藥的事...

孔祥熙「十年生聚佐中興」(這是一個什麼人送孔的壽聯),幾乎把抗戰的事業弄垮,而財政界的惡風遂為幾百年來所未有..今天連資本家也有許多同情共 產黨,開萬國未有之奇,他把他的政府伺候得這樣子的,人民不必說了,他必中反正沒有人民的。我向社會廣泛提議,如立法院,如參政會,以及一切人民,都該徹 底調查,上海及他地以及國外,所有豪門權族之「企業」是些什麼內幕。他們的營業範圍如何?他們的外滙得自何處。

我真憤慨極了,一如當年我在參政會要與孔祥熙在法院見面一樣,國家吃不消他了,人民吃不消他了,他真該走了,不走一切垮了...(原刊民國三十六年二月十五日世紀評論)

是的,房龍說,人類能從歷史上學到的教訓是,人類永遠學不會教訓。這裡的孔祥熙剛過完幾歲大壽,那個我們並不清楚,只知道有個甚麼人送給他一個壽聯「十年生聚佐中興」,但是我們連戰日前過八十大壽,台灣一群漢奸走狗與買辦們爭相獻媚,合送他一個壽聯

「14年血淚史,贏來醒獅萬世名」

啥?這是他送給習近平的?欸,想不到連這個送壽聯的方向都變成相反。而且我們也知道中華民國傳到第三代後,先用了連戰,後用馬英九,也差不多快把這個國家給搞垮了。惹得今天很多人不是買辦走狗的退將,也開始嚮往共產黨的統治,爭先恐後要去當匪諜,開萬國未有之奇。至於要求司法或有關單位,去查這些人海內外的不明財產,更是快被台灣人呼籲到爛...

在台灣,對岸以及國外,所有豪門權族之「企業」是些什麼內幕。他們的營業範圍如何?他們的外滙得自何處。

台灣人真是憤慨極了,這個國家已經吃不消連戰跟這一群國民黨買辦了,人民吃不消他們了,他們真該走了,不走台灣一切垮了。

又或者,我突然想起來,有另一個退將,也說過誰是最愛國的人..

海軍退役中將蘭寧利上午在他的個人臉書上一篇「從軍中樂園影片談起」專文指出,他在民國54年向「中鼎軍艦」報到艦訓,當時艦上運補外島任務時,就有十餘位831的女性乘客,他記得艦上老班長稱讚說:「要說最愛國,她們才真當之無愧!」

這下糟糕了,這些退將,老把誰最愛國掛在嘴邊,今天看到八三一被國民黨軍姦爛的雛妓,就說是這些可憐的台灣雛妓,明天看到連戰風光過完八十大壽還去看了解放軍準備屠戮台灣人的大閱兵,又說連戰是最愛國的人。那到底是連戰還是雛妓,是退將們心目中最愛國的人呢?此時耳邊突傳來羅大佑的歌聲..

現象七十二變

道貌岸然掛在你的臉上 滿臉是裝腔作勢一表仁慈
倚老賣老告訴大家你是 可敬的忠貞不二愛國份子
嘴裡說的永遠都是一套 做的事天地良心自己知道
假如你真的認為自己不可一世 為何不回家好好照照鏡子

原來最愛國的人就是退將他們自己啦,異哉!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