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常會挺連戰是好事

藍綠間難得的「共識」--譴責連戰媚共賣台,終於在國民黨中常會上一片團結聲浪中全盤破滅。這是令人欣慰的好事。對台灣的政局發展有利無害,對國民黨的選情則是落井下石。國民黨又向毀滅的終極目標邁進一大步。 
 

在連戰的九三閱兵風波後,國民黨昨首度召開的中常會上,黨內風向明顯轉變,發言中常委多數挺連,要求黨內團結聲浪高漲。 

場外還有愛國同心會等統派人士前來聲援連戰。 

至於考紀會方面,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目前未聞有相關提案。【自由時報

 

國民黨由反連變成挺連,所顯示的意義與後續的影響大致有以下幾點:
  • 它再次區隔藍綠,顯示意識形態的差異無可妥協。 
  • 這是對「中間選民」的當頭棒喝,他們若不要共產黨,只能靠綠。 
  • 國民黨選舉一到就「愛台灣」的時代過去了,現今投共意識高漲。 
  • 國民黨與台灣民意脫節,與「愛國同心會」合流。 
  • 台灣未來的「兩黨制」,沒有國民黨的空間。

 

國民黨鷹派抬頭 馬英九慘遭吞噬 

馬英九之能夠當選總統,是他的取巧--向中間靠攏,使台灣人失掉戒心。他最出名的一句話說,他「燒成灰也是台灣人」,確實感動許多台灣選民。不幸的是他在連任成功以後,自認「不再有連任壓力」,又有立法院的絕對多數,使他肆無忌憚到了失控的地步,將執政的本錢一點一點的消耗,直到支持度落到見底。而馬英九力推傾中政策,醉心於「馬習會」美夢,但始終無法突破連戰的領先地位。馬英九在「服貿」闖關失敗後,施政完全停擺。等到連戰不甩他的勸阻執意去北京參觀閱兵,這時的馬英九,已經是老驥伏櫪,無能為力矣。這次中常會的「挺連」,底子下其實就是「打馬」。馬英九的處境令人想到李自成攻破北京前夕,崇禎皇帝朱由儉自己一個人上朝,庭下空無一人的蒼涼景象。

 

至於洪秀柱,從一開始就是個笑話。她的角色有點像崇禎上吊身亡以後的魯王與唐王,不堪一擊,完全無用。 

看到馬英九、連戰、和洪秀柱三個人搭配演出,是這樣的天衣無縫,令人不得不想起聖經上那句話:「萬事互相效力」。莫非上帝真的已經插手?摩西帶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離去。如今看到國民黨人的心剛硬,不容台灣人追求獨立自主,真如出一轍,莫非歷史又在重演? 

 
在聖經「出埃及記」中,為拯救以色列百姓,耶和華使埃及法老王 
的心剛硬,不許以色列人自由離開,欲以武力把他們留下來做奴隸 
如今的國民黨領導階級也是心地剛硬,不容許台灣人追求獨立自由 
,強硬的要台灣人服膺在「中國」的統治下。前後四千多年,人類 
歷史上獨裁者的殘暴行徑如出一轍。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