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為什麼打不贏國民黨?

別誤會!我這裡的打不贏不是指選戰,畢竟也過去快一年了,這裡只是看到柯文哲最近幾個荒腔走板的案子有感而發,像是波多野卡,搞到柯文哲差點爆血管。後來又來個關說案

柯文哲:不會懲處兵役局秘書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指出,柯幕僚喬替代役遭爆料,恐懲處兵役局秘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不會懲處,同時也不會減少市府Line群組,這樣才抓得到壞蛋。

連這樣講,還能被屬下打臉

傳錯LINE群組 北市兵役局秘書申誡2次
台北市兵役局秘書謝清仁23日將秘書處專員邱昱凱喬替代役訊息傳錯LINE群組。兵役局今天召開考績會,決議將謝清仁記2支申誡

我們知道,老蔣當年打不贏共產黨有很多原因,像國民黨好多能征善戰的將軍被老共端掉,甚麼黃百韜,邱清泉的,後來才知道原來國民黨部隊指揮部裡都是匪諜。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這是真的!

黃百韜要去守哪裡,人家老共早就埋伏好等著他了,邱清泉要往哪撤,沿路都有老共夾道給他痛擊。當然,老蔣後來也深自檢討,自己的部隊太貪腐也是問題,因為太貪,所以軍官吃士兵,這會讓士兵吃不飽穿不暖,當軍官落單,人就可能被蒸發,屍骨不存,於是軍官們又怕士兵,最後這整支部隊士氣極低,這才打贏抗戰,馬上被老共打敗,成了漂流海上的難民,強逼台灣收留。

我們不知道柯文哲是怎麼走到老蔣的這一步,彷彿歷史重演般,柯的軍官也吃士兵,像是賣波卡或喬役男位子。柯的軍官也怕士兵,怕到一出事,趕緊把自己的軍官人間蒸發,屍骨不存。當然這個柯部隊的士氣也就變得很低。我預判柯文哲,市長是他從政的最後一個職位,啥?這麼巧?也是他第一個職位?這像不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小白..白色醫師?

或許我們可以從歷史上找答案,也別找太遠,找到馬英九就好。大家不是都說他總是在鏡子裡找人,或愛用肚子裡的蛔蟲嗎?嘿,像是波卡案,戴季全就跟柯文哲某個面很像..

柯文哲接著說,眼科剩下兩個洞,婦產科只剩下一個洞,學生這時候笑得更大聲,柯還說,「而且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最後只剩下外科。

喏~波卡不就像是在完成柯文哲嘴巴上不想做的事?還有喬役男位子,這也跟柯文哲的另一個面很像,有個笑話是形容柯文哲大嘴巴的,說是有一次開醫學會議,柯文哲同眼科,兩個洞的;與婦科,一個洞的,趁開會空檔跑去陽台抽菸,三人閒聊就互相約定,要把不可告人之事說出來,眼科說,我最喜歡把病人眼睛治壞,再幫他配高價眼鏡。婦科說,我每次內診檢查時,都會想起波多野。輪到柯文哲,打死都不說,搞到大家要翻臉了,他才說,

我最大的秘密,就是會把聽到的,通通LINE出去。

於是乎,柯文哲到這裡,就跟馬英九幾乎一模一樣了。但是顯然還有個地方,有絕大的不同..啥?沒馬英九帥嗎?不是。貨真價實會讀書,不像馬全靠特權保送嗎?也不是。我想了半天,阿哈,終於給我發現,這個兵役處的秘書,他的名字不大對呀...

特別費案,馬英九無罪,余文判刑1年2個月,天堂與地獄的處境,余文低調回應。余文:「我不曉得,這個我們以後再說好嗎?我現在還在看好不好,謝謝你打電話來,謝謝喔。」這樣的一審判決,讓余文得繼續停職在家,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市府會提供余文法律協助,支持他繼續上訴,但對於馬英九獲判無罪,台北市政府上上下下都鬆了一口氣。

後來,

還記得前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嗎?因為馬英九特別費案,被判偽造文書,余文坐牢到今年4月假釋出獄,現在終於有了新工作!余文在6月中旬,向台北市兵役處提出申請,經過甄審面試後,余文從14個競爭者脫穎而出,新工作是在兵役處的秘書室擔任助理員,與過去在祕書處同樣是五職等,負責財物管理、勞健保等業務,月薪4萬多,預計7月底就會開始上班。

兵役處的秘書,竟然不叫余文!?

不只如此喔。人家馬總統的秘書余文,是守口如瓶,能幫他扛特別費貪汙案擔罪,關完再回鍋兵役處秘書室。而柯文哲的兵役處秘書,則是比柯文哲還要大嘴巴,把關說案LINE來LINE去,再讓柯文哲的軍官心底發毛,晚上睡不著,一個一個死無葬身之地。就是這些完全跟余文反著幹,倒行逆施的秘書們,讓柯文哲打不贏國民黨,一如當年老蔣的國民黨打不贏共產黨。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