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感十足

實在不懂,我們選出來的那些立諸公們,為台灣人民做了什麼事,選前一副為人民服務,謙卑到不行的姿態,選後就是由你爽4年,一副高高在上的立委大人樣!

 1-1 

真正有做的事的立委有幾人,大家的手指頭與腳指頭加一加,就可以數得出來了! 

今天很好笑的一件事,就是藍教黨的立委呂學樟在質詢時說,公務車不足,叫立委們搭小黃像話嗎? 

欸!搭小黃不行嗎?立委大人敢情您沒有自己的車子,一切都得用公家的才行嗎?而且你摸著良心,用公務車,真的是執行公務嗎? 

只是大立委一副自已最大的樣子,說立委的公務車僅有45台,但立委共有113位,平均3個立委用一台車,急需用車沒得用,問題出在哪?

 反正會做事的立委沒有幾個,45台車很夠了呀!

至於問題出在那?就是出在不知道那些眼珠糊到螺仔肉的人,去投票給你呀! 

呂大立委說,自己曾經有申請公務車,但因為公務車不足,助理只好叫計程車給他搭,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立法院不尊重自己,叫我們去搭計程車,像話嗎? 

立委是怎麼樣,有嬌貴到不能搭計程車嗎?人家日本首相安倍來台灣,都搭小黃了耶!你身份與地位有比他更高嗎? 

如果你真的有心,要服務人民,那麼不管是搭什麼車,都沒有問題吧!即使搭公車與捷運都行,不是嗎? 

欸~

既然如此,那就給你一台尊榮感十足的車子! 

不但具有專屬個人化的色彩,而且上面還有大立委的肖像與大姓大名,車子一開過,大家都知道是你大立委的車子! 

知道大立委出巡了!如何?很棒吧! 

加油,希望你選上呀!你就能搭這樣的車子了。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