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柱崩壞

今天國民黨臨全會,通過徵召朱立倫選總統!柱下朱上已成定局!

 洪  

不管柱姊再怎麼慷慨激昂的發表演說,加上一堆人在外抗議,其實,這對國民黨來說,根本就沒有用呀!但是該下就下,沒有轉換的餘地!

 487n  

說穿了!這根本就是寫好的劇本呀!

沒有LP的砂石輪與他馬的阿告,都旦止一樣沒有肩膀的人呀!不敢出來黨內初選,結果人家柱柱姊出來,就顯得你他媽的,她比你們這些男人還有擔當呀! 

結果咧!都通過了黨內的的初選了,也授旗了,就說,儀式都有了,你現在硬逼人家人退婚,有這一招嗎? 

你他媽的砂石輪出來選,就顯示說~喔喔!一副如喪考妣的樣子,你是情非得已,你是為了救黨,不得不出來,所以有其正當性就是了!

 柱1  

靠北,最好可以這樣的啦!

然後砂石輪你今天講那個什麼屁話!

我怎麼覺得
今天砂石輪講的話
全部都在打自己的臉呀!

 朱  

砂石輪說:「若明年大選本黨全面潰敗,台灣就要變成民進黨一黨獨大,從中央、國會到地方,一個群眾抗爭、霸佔主席臺、肢體衝突的政黨把持,台灣還有制衡還有民主嗎?

靠北!現在你們不就是全面執政,幹~那你們有負責嗎?還不是全都是民進黨的錯!

還敢說!

欸~你說的不就是你們正在做的一切事情嗎?

怎麼又要民進黨負責咧?奇怪! 

你們藍教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以洗腦與自身政黨利益,然後抹黑民進黨為主
然後再一天到晚恐嚇台灣人民說,「如果國民黨沒有執政、沒有選上,中華民國會滅亡 

靠北喔!照你這個理論,中華民國不知道滅亡幾百次了

這個中華民國真的很可憐呀!這個梗一直被拿出來用,一直騙一直騙一直騙的!

1949年滅亡迄今,不知道還被你們抬出來恐嚇台灣人民多少次,去年神豬選台北市長,沒有選上就說中華民國會滅亡,騙肖耶!

人家柯P執政之後,抓了你多少圖利廠商的把柄,這就是你們中華民國滅亡的理由嗎!真是笑死人了!

再說如果不是你們倒行逆施,一再的犧牲台灣人的利益去跟26國交換,那有太陽花學運出來,再說如果民進黨全面執政,做不到、做不好監督的角色,就是你們在野黨的失敗呀!

難道這又是民進黨的錯嗎?你當大家跟你們一樣智商低的白痴嗎?

不過,你們 大限將屆了!

704  

看看!臭青母的壽衣都穿出來了!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