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溜嘴啦!朱自爆PO文前天寫 那不就表示臨全會...

國民黨臨全會昨舉手表決「廢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總統提名資格,在場891人共812票贊成通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8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臨全會通過「柱下朱上」後,成為新科總統參選人的黨主席朱立倫,昨晚8時許在臉書PO文闡述參選心情,卻因開頭一句「路上無車無人」,被網友質疑有鬼,朱今受訪解釋,該文是「前天晚上半夜寫的」,這個說法等於間接坦承了昨天臨全會的表決、徵召過程,全是事先安排好的一場戲。

幾百人演黃袍加身戲碼 網友酸「真民主」

國民黨臨全會昨舉手表決「廢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總統提名資格,在場891人共812票贊成通過,接著提名審核委員會立即開會建議徵召朱立倫,臨時中常會隨即通過,全場再以起立鼓掌的方式,通過徵召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加2016總統大選。

昨晚8時許臨全會結束後,朱立倫在臉書PO文闡述自己從想選總統、被黨內要求守住新北、出任黨主席,到洪秀柱引起爭議讓國民黨陷入險境,最後他決定不再沉默、參選總統的過程。意外獲得關注的是PO文的第一句「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被網友痛批太矯情,朱今受訪解釋,該篇文章是「前天晚上半夜寫的」。

此話一出再度引起撻伐,國民黨昨天下午才舉行臨全會,朱竟前天晚上就確定「柱下朱上」,自己獲得徵召?網友紛紛痛批「所以臨全會都在演戲」、「預知臨全會換柱成功?預知自己會被徵召?」、「所以還沒開會前就決定要換柱了,連稿子都寫好,果然民主」、「叫幾百人跟你一起演一場黃袍加身的爛戲,噁心程度破表」。

朱立倫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