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國民黨盟主的岳不群

 

登上國民黨盟主的岳不群
柱下朱上,朱立倫立刻讚美洪秀柱為黨完成階段性任務。朱立倫接受媒體專訪,更自爆臨全會是洪秀柱要求的,朱立倫簡直是岳不群的翻版。(圖:組合自網路資料)

 

九月份美國國務院亞太卿羅素訪問緬甸,舉例台灣的民主選舉經驗對緬甸是可以獲得啟發,2012年希拉蕊在蒙古國會演講,二度提及台灣的民主與選舉的過程,是亞洲的典範。但其實台灣政治發展過程,有很多歷史的影子甚至小說中的場景一再翻版演出。

剛結束的國民黨臨全會,活活生是重演一場金庸的武俠小說『笑傲江湖』中岳不群刺瞎左冷禪登上五嶽箭派盟主的過程。群豪集聚,各派歌頌左冷禪是盟主的不二人選,只有岳不群滿口尊重與推崇左冷禪,但卻語中留下不服,果然引誘左冷禪表明願意跟岳不群比畫一番,岳不群用左冷禪派別的武功對付左冷禪,最後岳不群掌中藏毒針,刺瞎左冷禪,岳不群居然說,因為左冷禪武功太高強,不得已情況下才出手,敗陣下來的瞎眼左冷禪,岳不群對幫眾說左冷禪是五嶽派的資產,我們要遍尋天下名醫醫治左冷禪,剛剛力挺左冷禪的幫眾,立刻見風轉舵,率先大聲支持岳不群登上盟主寶座。

相信這一幕大家不陌生,當今朱立倫直打國民黨長期以來所謂擅長的兩岸關係招數,用一中同表、終極統一論,拉背離黨意疏離民意為訴求,最後用當場公開舉手表態是否換柱,現場出席黨代表891人,贊成廢止人數是812人,直接羞辱洪秀柱,柱下朱上,朱立倫立刻讚美洪秀柱為黨完成階段性任務。朱立倫接受媒體專訪,更自爆臨全會是洪秀柱要求的,朱立倫簡直是岳不群的翻版。

朱立倫經過『偷梁換柱』、『帶職參選』一連串打擊自己的誠信問題,過去謙謙君子的形象,一夕之間破滅,正式參選第一天,為了挽回誠信破產的形象,連續接受多家媒體專訪,訴說換柱換朱參選總統是為拉抬立委選情,並不是為了個人總統勝選,拉抬立委選情是為了讓王金平連任院長一職,朱立倫更一再重申,無論總統敗選都會辭國民黨黨主席,參選更對不起妻兒家人,一付為黨承擔毫無私心,但鋪天蓋地的媒體宣傳反而沒有消除民眾的疑慮,越言又止欲蓋彌彰,讓黨內鬥爭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台灣政治不斷創下新的紀錄,岳不群朱立倫登上國民黨盟主寶座,個人誠信破產之後,所有動機更備受質疑,那朱立倫求萬箭穿心所為何來?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