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中華民國又亡了?

國民黨的選舉招數一直沒有改變過,就連現在的朱立倫也不時強調,中華民國出現亡國危機了。

 

中華民國像浮橋一樣,沒有選舉的時候,相安無事,一遇到選舉,國民黨就急著喊萬一民進黨贏了,中華民國就危險了!中華民國就要不見了!中華民國就要亡了!聽起來真是讓人感到害怕,天哪!國家快亡了耶,此事非同小可,必當小心應對。

從199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開始,就開始了中華民國亡國危機,仔細想想,不過就是選個市長,國家就會不見?這也太詭異了,就算台北市自個兒獨立了,國家也還是在呀,否則台北市長有什麼超能力,會半夜一個人去偷改國旗?偷改國號?

20多年來,中華民國就這樣巍巍顫顫的存在著,在國民黨手中不斷被利用著,被國民黨選將不時的戲弄著,沒有選舉的時候很安全,有選舉的時候很危險,儘管已經這麼多年,但是國民黨的選舉招數一直沒有改變過,以前的馬英九、去年的連勝文、之前的洪秀柱、現在的朱立倫,中華民國不時出現亡國危機,她自己恐怕都感到疑惑。

為什麼每次選舉,國民黨的競選招數都有這一招?這一招是祖傳秘方?還是有明文寫在黨綱裡嗎?真讓人百思不解,於是民間有此一說:

「上次連勝文,這次朱立倫。想起馬英九,根本同一人!」

一個政黨,圖的是生存,能生存的前提,是理想、價值、目標、願景,國民黨拿不出硬道理說服選民,就拿中華民國要滅亡了來恐嚇選民,自己人恐嚇自己人、執政黨恐嚇全國人,層次之低讓人瞠目。

這一招,在以前老兵眾多、軍公教乖巧柔順、宣傳台獨與中共是同路人的那個年代,還有一點用處。但都2015年了,太陽花世代都展露頭角了,年輕人參與政治甚至要主導政治了,國民黨卻還在打這種兩岸恐嚇牌。也許朱立倫是試圖喚回柱柱姐支持者的心,但為此與整個年輕世代決裂,太蠢了。

朱立倫既身為國民黨救世主,萬眾期待才出場,一開口卻竟然是中華民國好危險他要趕快出馬來相救,選舉手法只有那一百零一招,一點長進也沒有。一個毫無進步的政黨,一個用爛了的亡國論,選民還會期待這個政黨這個人?

當然國民黨的選舉伎倆不只如此,還有那自以為很強的兩岸關係,傳出國民黨向美國表達了民進黨不會處理兩岸關係的疑慮,向美國人告洋狀,說別人壞話放點毒,然後說唯有國民黨才能解毒,希望美國人你快快來支持。既放毒又解毒,這是在演現代白蛇傳嗎?

朱立倫的格局和層次,是益發被人看清了,身為百年泱泱大黨的救世主,別讓人笑話潮退了,救世主卻沒穿褲子。明年選後,中華民國是絕對不會亡的,該擔心會滅亡的,是那個不斷恐嚇選民快亡國的政黨。

< 資料來源:非常時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