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 國民黨抹黑超划算

國民黨被控「搓圓仔湯」案,特偵組正調查對價關係至少三千萬元的真相,二○一六年選戰尚未開打價碼就如此,相對於二○一二年總統大選選戰開打前一個月,國民黨震天價響指控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涉及「宇昌案」,如今台北地院判決劉憶如不實指控,應賠償蔡英文二百萬元。然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國民黨以無恥的抹黑影響了總統大選結果,讓台灣人多承受馬英九政府四年的烏龍執政。相對於今年「搓圓仔湯」案三千萬元起跳,用區區二百萬元輕輕鬆鬆換一個總統,太划算了吧!

更無恥的是,當時劉憶如發動宇昌案後,抹黑四人組就是洪秀柱、林益世、蔡正元、趙麗雲。因為打宇昌案有功,洪秀柱二○一二年二月就被拔升為立院副院長和副主席,林益世後來雖然立委落選,但拔擢為行政院秘書長,趙麗雲因農舍落馬,後來還是被提名為考試委員,劉憶如則當上財政部長。打宇昌案有功的個個都升官,又不用付出代價,一兼二顧太划得來了。有二○一二年食髓知味,國民黨二○一六年大選必然故技重施,台灣人不要又被蒙騙了!

(作者為台中市四季早泳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