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總統府向國人證稱:馬英九執政失敗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批評馬英九總統「執政有很多失敗」,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反批這是空言指摘的「選舉語言」,他並反問蔡:如果馬總統真是執政失敗,為何蔡主席還要宣稱「維持現狀」?難道蔡竟想維持一個「執政失敗」的現狀嗎?

我想天底下最好笑,最無恥的說法,莫過於自己向國人證稱,馬英九執政八年完全失敗,禍國殃民,還裝傻弄癡的問蔡英文

ㄟ..我執政失敗,妳幹嘛要維持現狀?

當然,如果這麼無恥的總統,只是耍嘴皮子說了一個好笑的事,那是絕無可能寫成一篇文章的,日昨有另一樁可笑的事發生了

資料解密:黃河花園口決堤 阻敵南下
根據新解密的資料及蔣介石日記所載,有許多事件都得到進一步的解釋。其中之一是1938年6月9日的黃河花園口決堤,當時造成上萬百姓傷亡。郭岱君表示,資料顯示,這不僅解救鄭州淪陷,這也是整個長期抗戰的布局之一,阻絕與改變日軍由北而南下的攻勢。但此一事件多年來一直被有心人說成是不抗戰的例證之一。但事實是黃河決堤早有議論。

不過根據史書記載,這招抗戰絕活,老蔣是一用再用,還掰成用空間換時間,後人冠以堅壁清野的焦土戰爭,請看:

中日全面開打後一年,1938上半,中國軍隊60萬與日軍24萬大戰於徐州,中國敗退,日軍又陷開封,此時蔣介石接受幕僚建議,下令軍隊掘開鄭州以東的花園口黃河堤防,以延緩日軍攻勢...
洪水一瞬間決堤,大水淹沒了黃河南岸44個縣,沖毀民房一百四十萬家,有一千萬以上無辜人民受害,八十九萬人死亡,日軍卻只死了一千多人
後來,日軍又再次強攻湖南長沙,蔣介石於是再度使出「焦土戰爭」,不留任何物資給日軍,長沙政府連夜派出數百人四處縱火,卻沒事先警告市民,讓有兩千多年歷史的古城燃燒三日夜,全數化為灰燼,雖然死亡者只有2000多人,但房屋毀損五萬棟,全市竟有八十趴的建築燒毀。
歷史學家呂正理說:長沙大火是繼花園口黃河決堤之後的另一次重大人為且故意的巨禍,嚴重打擊中國抗戰的民心士氣,許多人民無法瞭解為什麼中國政府軍比日本軍隊更加殘忍。

八十九萬人死亡!哪裡是聯合報說的只有上萬百姓傷亡?真是比日本人把南京大屠殺四十萬人掰成只死數萬人還要叫人可鄙。

然後聯合報又從這裡繼續往下掰,竟說:若非抗戰勝利台灣恐成第二個海南島

看到這裡,我只能笑著說:「若非抗戰勝利,馬英九早成全世界第一個死在沙灘上的難童了

馬總統在六十年前,曾是香港調景嶺最小(時年一歲)的難民。當時馬總統光著屁股,一家老小說是逃出中國的國際難民,最終的目的地是美國,但是小嬰兒肚子餓 了,沒奶喝,我們台灣蔣總統伸長雙臂歡迎馬總統一家的難民來台灣,給他吃奶,甚至喝黑松汽水,吃好住好,養到20歲,他去到美國,沒忘了一歲時立下的志 願,瞞著蔣總統偷偷申請了綠卡,他們全家則比較沒在乎,大喇喇的全都搖身變去美國人。(好懷念從前難民沒綠卡也能來,白癡不能當總統的年代)

那麼馬總統昨天另外講的可笑笑話是甚麼?

【府:宇昌案是政治道德問題 蔡英文應說清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為宇昌案向前經建會主任委員劉憶如等人求償,台北地院判決劉憶如賠償二百萬元,民進黨昨天要求馬英九總統為宇昌案道歉。府方人士昨天回應,宇昌案是政治道德問題,應該說明清楚有沒有利益迴避的人不是馬總統,而是蔡英文。府方人士質疑,如果國民黨籍行政院副院長卸任後,找經濟部長到家裡談個案,家族還有人經營相關產業,難道民進黨可接受?

感覺上總統府好像在跟馬總統扯破臉,自己打自己,不過大家可別掉以輕心,金庸再倚天屠龍記提到波斯有個大強盜,叫做「霍山老人」,就是老演這套,裝模作樣的想把自己打死,成功轉移路人行旅的焦點,等大家都上當了,再翻臉當回強盜,謀財害命。

像這裡,大家馬上就想到馬總統心腹林益世,他就是國民黨籍的行政院秘書長,哪來需要甚麼如果不如果..法院查出他上任前會找行政院長去中鋼談選舉個案唷

指吳敦義「喬中鋼」 洪智坤判3月,2014年05月20日
二○一二年七月檢調偵辦林益世索賄案期間,洪智坤在臉書爆料稱握有「中鋼高階員工」提供的資料,指二○一一年七、八月間,吳敦義夫婦曾南下高雄帶林益世密會鄒若齊,「吳敦義當時向一手提拔的鄒若齊強調,林益世是他在南部最重要的朋友,中鋼要全力配合」、「請問吳敦義,這是你唯一一次帶著林益世去中鋼『喬事情』嗎?」 影射吳指示鄒配合林益世要求分配爐渣利益,並據以向陳啟祥索賄。但法院調查發現,洪智坤由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戴德銘處得知吳帶林去拜會鄒,是為了選舉而非爐渣供給,且洪明知會面時間是在九月,卻仍虛構「七、八月間密會喬事」等內容並在臉書公布,損害中鋼公司與鄒若齊名譽,已構成誹謗罪。

告訴大家,現在這個林益世已經被告貪污罪..ㄟ,還放出來了?好吧,還有一個..

施政困頓 馬受訪動氣
當周玉蔻問道,至今沒有解除賴素如的委任,「這點事都處理不好,怎麼治國?」時,馬英九才真正動氣了,一句好久沒出現的、冰冷如石的「謝謝指教」,彷彿告訴全國人民,親信涉貪是他心中最大的痛。馬英九強自壓抑不悅,對若干議題卻也忍不住對主持人說出「周小姐,這是常識」的重 話;連被問到夫人周美青是否訪問大陸,都硬梆梆回了句「跟她有什麼關係」。雖然沒在主持人的誘導下說出自己的「悶」,但這連任一周年的氣氛,勢必將在這樣 抑鬱的氣氛中渡過。

看到沒?馬總統的親信,左邊這個涉貪,右邊那個也涉貪,從前那個還涉連八年的偽造文書罪,害馬總統差點被依貪汙罪關起來(噁),現在馬竟然跟別人談甚麼政治道德,這不像葉冠亨反酒駕,李宗瑞反對迷姦,老鴇在談貞操嗎?

至於開頭馬總統或總統府那個白癡的問句

ㄟ..我執政失敗,妳幹嘛要維持現狀?

我的回答是這樣..

因為若給你執政賣台成功,我們台灣人全都死了。

.

後記:電影「毛骨悚然」演的是一個遠古食人怪物,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吃人一陣子,然後再躲起來冬眠,讓我不禁想起馬英九問蔡英文的

難道妳竟想維持一個「執政失敗」的現狀嗎?

蔡:不只我想,你也很想呀..

馬英九:卸任前最想拼減碳..總統馬英九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表示,接著在卸任前最想做的,就是致力減碳!馬英九說:「實際上在我上任之後,就變成2020年要減到2005年的水準,然 後2025年減到2000年的水準。」

像不像一個吃人的猛鬼,七年多前冬眠醒來,開始吃人一陣子,現在又要維持..回復原狀,節能減碳的去冬眠了,告訴大家,電影裡的那個猛鬼,可是打不死的..所以每隔一段時間,總會回來吃人。是故傑佛遜說:

自由的代價,在永恆的警醒。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