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馬英九民調不會變92%……

2015-11-09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風波讓總統馬英九再次成為話題焦點,不少網友批評馬英九說謊成性,過去曾承諾過「未來四年不會跟大陸領導人見面」卻跳票,而今日臉書靠北系列專頁也PO出有趣的腦筋急轉彎:「為什麼馬英九不會從9.2%變92%?」,答案讓不少網友大讚「太中肯啦!」

  • 臉書《靠北KMT》於臉書上PO出有趣的腦筋急轉彎問題「為什麼馬英九不會從9.2%變92%?」答案則是「因為他都不乘十(誠實)」,讓許多網友大讚「太中肯啦!」
(圖取自臉書)

    臉書《靠北KMT》於臉書上PO出有趣的腦筋急轉彎問題「為什麼馬英九不會從9.2%變92%?」答案則是「因為他都不乘十(誠實)」,讓許多網友大讚「太中肯啦!」 (圖取自臉書)

臉書《靠北KMT》過去常對時事議題表達看法,由於近日馬習會引發各界爭議,該靠北專頁也曾PO文公開表達鮮明的立場,今日則在臉書上PO出有趣的腦筋急轉彎問題「為什麼馬英九不會從9.2%變92%?」答案是「因為他都不乘十(誠實)」,讓許多網友大讚「太中肯啦!」

由於馬總統過去曾多次承諾跳票,知名節目主持人鄭弘儀也曾在臉書上撻伐「馬英九他太會説謊,所以這次去馬習會,公開講的都不可信。」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馬習會後批評馬英九總統在自欺欺人,並在臉書表示「馬英九在習近平面前講『中華民國憲法』,硬拗成『中華民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