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蘋果讀者砲轟「肥貓康」

趙少康:副手超級比一比

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三個總統參選人不約而同的都在前後兩天內公佈了他們的副手人選,蔡英文因為民調最高,副手對她最不重要,能加分最好,不能加分也無所謂,只要不扣分就好,陳建仁形像敦厚穩重,風評不差,只是「抄襲事件」是學術界大忌,能不能過關,還要看後續發展,陳建仁固然辯說他只是共同作者,並非論文主要作者,但既然你分享了共同作者的光環及利益,就必須分擔論文抄襲的指控及責任。

王如玄沒有帶來太大的驚喜,不過她長期為婦運女權及為勞工運動的努力,以及她的熱情衝勁,應該可為朱立倫加分,至於民進黨攻擊她勞委會主委任內「控告關廠工人」及「22K天花板」的決策,則需要她詳盡說明前因後果釋疑,選舉這檔事,沒事都會被說成有事,王如玄要小心「星火燎原」、「眾口鑠金」。至於批評她幫黃世銘辯護,則甚無聊,就算殺人犯也有權請律師辯護,何況黃世銘?

朱立倫因為現在是民調次高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