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三大定理

玄過頭炒到今天,我把她的經典語錄簡要歸納成三大定理(以後可能還會增加)

第一,退休大水庫原理

凡每被多抓到一間軍宅,就說是退休要去住。農地就說是公公退休要去住,事實證明,我是最早推論他公公根本不愛去

羅淑蕾人雖討厭,但她說的往往都是真的。像這裡王如玄買地,應該是在蘇嘉全爆出農舍爭議後反悔,可見四年前那塊地還是 地,沒蓋農舍,那王的公公不到四年的今年8月過世,代表人若不是很老,就是身體不好,不大可能買到山上自蓋農舍享受退休生活,而是應該住得離醫院近一點, 像王如玄的軍宅,就離大醫院都很近,現在這件事麻煩之處在公公已逝,死無對證了。 所以我猜接下來再爆開的所有土地建物,應該都會推說..是買給公公的(早想到不就好了咩)。(請參:買也由公公,賣也由公公)

第二,軍宅買比別人便宜的,農地賣得比人家貴。更神奇的是把地整過,還能賣還原地主..原地主還真買,那是打折買嗎?照原價購回嗎?不,竟然是加價買咧。

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呀!這真像是白居易的一首詩了..

賣炭翁

賣炭翁,伐薪燒炭南山中。
滿面塵灰煙火色,兩鬢蒼蒼十指黑。
賣炭得錢何所營,身上衣裳口中食。
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願天寒。
夜來城上一尺雪,曉駕炭車輾冰轍。
牛困人飢日已高,市南門外泥中歇。
翩翩兩騎來是誰,黃衣使者白衫兒。
手把文書口稱敕,迴車叱牛牽向北。
一車炭,千餘斤,官使驅將惜不得。
半匹紅紗一丈綾,繫向牛頭充炭直。

這裡一口氣把檢察官與人權律師公公買地賣地的動作都描寫到了,詩中賣炭翁就像個農夫,炭就像地,一車炭,公公們有時買便宜半匹紅紗..有時賣貴一丈綾,賣炭翁能說個不嗎?當然都是「買也由公公,賣也由公公」,只能說王如玄與公公退休去住,那是悠然見南山,但是被荼毒到的百姓,就真的只能

伐薪燒炭南山中了。(沒看到地主邊受訪邊伐薪麼?)

第三,親愛的,我把宿舍升官了。這個有多厲害呢?從前我都是用莫非定律形容

有甲乙兩個人,正在爭論莫非定律是真定律,還是偽定律..

按:莫非定律,任何吐司,在塗牛油時,失手掉到您昂貴地毯上,永遠都是沾滿牛油的那面。

某甲說:「這莫非定律,當然是真的,我試驗給你看,」某甲拿出吐司,塗滿了牛油,手一滑,掉到昂貴地毯上。

某乙撿了起來:「哈,這趟是沒塗牛油的那面著到地毯咧。」「怎麼可能?」某甲拿起吐司,端詳良久,「我知道了,是我把牛油塗錯面了。」

那要怎麼形容玄過頭連夫婿升官連著宿舍一起升呢?那不就是「不可能,哪有升官不用搬宿舍的?」某甲拿起宿舍,端詳良久,阿哈,我知道了,原來是宿舍也升官了。

但是隨著王如玄之玄過頭軍宅傳奇,每日一爆愈爆愈多,竟然像是骯髒沒下限,無恥無盡頭的,都快要變成好幾個大弊案了,像是王如玄炒軍宅是學誰?告訴大家,國民黨五星上將給高檢署特偵組檢察官早查出來,人家是20年前就用類似貪污的方式在炒軍宅了..

咦?難道王如玄是從特偵組檢察官這裡偷師了去?(不是說好體貼的哥哥妹妹麼?)

還有榮民榮眷基金會,找王如玄的那個高檢署檢察官夫婿當監察人,夭壽喔~才短短這一個月,有雙榮眷母子活活餓死兩個人沒人知,還有個榮民老杯杯病死醫院沒得收屍咧

這個不叫請鬼拿藥單?甚麼才叫?

其他王如玄幹嘛有這麼多軍宅第一手消息,謝女是誰,池先生又是哪位,國防部軍服處的角色是甚麼?(倒是王如玄的勞委會五千員工派遣工就用兩千,還多用以照顧雙薪國軍退官,比退輔會更退輔會的道理是明白了)馬政府幹嘛賣這麼多國軍土地,乃至營建署的..

根據北檢新聞稿,現任營建署主秘洪嘉宏在城鄉發展分署長任內,涉利用該分署受理國防部委託辦理多項國軍老舊眷村改建標售案機會,收受投標廠商遠雄建設賄賂,使遠雄得以取得多項標案

 

這些疑似弊案,都有可能在玄過頭無下限無盡頭的發展下,在未來五十幾天的選舉過程逐一浮現,並發展成多項馬政府的重大貪腐定理,由此看來,王如玄雖然良心不好,是檢座型的律師,喔,是檢座律師型奸商,但是虧得她的勇於參選犧牲,終於能開出人權美好的果實。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