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軍宅轉型?他替王如玄想了這條退路...

圖文創作者蕭瑩燈也在臉書分享照片,還替王如玄想好未來的「退路」。(圖擷取自蕭瑩燈臉書)

2015-12-01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近來爭議不斷,軍宅風波更是引發各界熱議,別稱「卡繆佬」的圖文創作者蕭瑩燈也在臉書分享照片,還替王如玄想好未來的「退路」。

  • 蕭瑩燈認為,王若不能買賣軍宅,能轉型賣陰宅。(圖擷取自蕭瑩燈臉書)

    蕭瑩燈認為,王若不能買賣軍宅,能轉型賣陰宅。(圖擷取自蕭瑩燈臉書)

王如玄近來因軍宅風波飽受爭議,蕭瑩燈昨晚在臉書貼文,表示王如玄為了「短短五十天的虛榮」,以後可能連軍宅買賣業務也不能做了;蕭也說,中年轉業並不容易,若明年一月後王無法再買賣軍宅,自己能替她想到的就是改「買賣陰宅」,還酸「應該很容易上手的。」並附上一張惡搞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看過後表示,「陰森森的宅宅買賣…狠玄的」、「不如買賣棺材,九天玄女玄過頭?」「很合拍哈哈哈」等,都認為圖文相當有趣,惹人發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