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邱毅上心頭」?

 

最近國民黨和新黨的「正毅三兄妹」十分搶戲,每天在立法院開記者會,砲口只有一個蔡英文,風雨不間斷就像生理時鐘,時間到了,就要罵一罵蔡英文,說了半天也說不出到底哪裡違法哪裡內線哪裡官商勾結,總之,罵就對了。

很多人替王育敏這位不分區立委感到惋惜,說他當初照顧弱勢的好形象被正毅兄弟連帶毀滅,不過人生嘛,總是有各種選擇,你選擇了當三兄妹,選擇了毀滅形象,也就沒什麼可惋惜的了,旁人總是該尊重你選擇毀滅自己。
 
邱毅使盡渾身解數,卯起來開砲,即使被公開他過去在法庭對蔡英文的道歉實錄,連錄音檔都有了,他仍然不缺席的繼續露臉開記者會。道歉聲明中,邱毅沒有了往昔的趾高氣昂意氣風發,他聲調畏畏縮縮還不時吃螺絲,網路一片瘋傳這段錄音檔,網友的酸言酸語極盡嘲弄。照理說,一般人面對被當場打臉,總是會有好長一段時間避避風頭躲個幾天,像之前的吳育昇,被逮到偷腥後躲了一個禮拜,像之前的閣揆劉兆玄,說「撐個兩天就過去」。
 
好歹總要撐個兩天吧?但邱毅沒有,繼續召開罵蔡記者會,這是他不同於一般人的地方,也是他賴以在政治圈繼續混下去的理由,他堅定的為新黨拉票,為自己的不分區立委籌謀,兄弟蔡正元大受感動,公開要大家把政黨票投給新黨。
 
選舉可以有輸贏,但人格沒有。不能因為選舉,把自己人格都輸光,畢竟我查證過了:選票在別人手上,臉皮是在自己臉上。這個道理很淺,希望政治人物能明白。
 
邱毅挖的是國民黨的牆角,挖的是國民黨這棟百年老厝的地基,新黨如果真的衝上來,國民黨的政黨票就會掉下去,不分區排名十二的王育敏岌岌可危,卻每天當邱毅的跟班開記者會,邏輯實在大有問題。但黨主席朱立倫顯然很滿意,衷心以為這樣的側翼攻擊必能為他的選情帶來一絲光亮,完全無視他帶領的政黨在地基掏空後的巍巍顫顫。
 
朱立倫想把選戰操作成藍綠對決,於是砲轟對手打算提出政黨法這非民主之福,砲轟對手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挑釁,他以為泛藍支持者一定會給他溫暖,所以他的發言不在乎和現實的台灣社會明顯脫節,他開始語無倫次。

朱立倫真的變了好多,難道是邱毅上心頭?
 
朱立倫過去選舉沒有輸過,這輩子打的都是順風球,但國民黨交到他手中時,已經是氣喘吁吁四分五裂,朱立倫沒打過打逆風球,他顯然無法處理這些困難橫逆,他把黨搞的馬吳王朱洪五人五條心、心心不相連,他不但沒有面對問題的勇氣,更沒有解決問題的本領,他只能當個好命的公子哥兒。
 
看公子哥兒選舉,苦了他,也苦了選民。再講一次,選舉可以有輸贏,但人格和黨格,輸不得。

<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 | 社會觀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