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國旗都輸掉 :國民黨的末日狂花

周子瑜的國旗事件,說穿了,只是讓國民黨和共產黨脫下褲子,告訴大家,原來「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褲襠裡,根本不屌;所謂和平,大概也是建構在專制的閒話一句,表不得。

周子瑜是台南人,是台灣囝仔,她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拿國旗在韓國宣揚國威,有何不對?

這次的選舉,本來應該是國民黨再次拿著「恐共」、「安定」、「和平」來掩飾完全失敗的八年執政,起初也是有效果的,可惜的是,國民黨內部的算計太多,大家爭的是選後的黨主席,可以爽著數黨產的主席,怎麼說都比幹總統來得輕鬆。所以呀,馬、宋、王、吳,完全無視於此次選舉的危機,以為天王可以撐起一片天花板?!哪知道這次倒下來的,不是天花板,是舞台,全黨還沉迷在「口肛期」,只知道叫「大朋友」來圍毆台灣人。

國民黨不知道恐嚇牌早就打爛了,也不明白馬英九念茲在茲的歷史地位,早在馬習會中就已定調:他是「魯蛇」。

一場選舉,國民黨不只輸了總統、國會,連他帶來的台灣國旗都輸了。不敢吭一句話的元首,一副被嚇破膽的國民黨候選人們,請你們回答: 「中華民國等同台獨嗎?!」

國民黨不知道恐嚇牌早就打爛了,也不明白馬英九念茲在茲的歷史地位,會在馬習會兩個月後,以「國民黨敗選」獲得最終定調。(AFP)

過去喜歡把國旗和黨旗畫上等號的國民黨,動不動就罵台灣人,不愛國,不愛國旗,不唱國歌,但這次周子瑜的事件,中華民國總統不見了?馬英九根本不敢出來面對所謂拿國旗等同台獨的嘲諷,而對岸的媒體連一個黃安都不能處理,韓國人還緊抱著共產黨的大腿來修理台灣人,要一位十六歲的孩子,像罪犯一般,向中國道歉!要一個孩子去扛國民黨的敗選責任,國民黨裡面的大人卻只在夜深人靜,無車無人時候,發咖啡文來療慰自己?還歡迎周子瑜回家,安什麼心呀。

這件事,就像是為「九二共識」脫去一層虛假的皮。原來對中國來說,連主張中華民國都是台獨!這樣的「各自表述」是要怎麼表下去?

國民黨號稱百年大黨,也慶祝過中華民國百年國慶,沒想到會在2016年年初,被捅了一刀。中華民國的真相其實一直都在,只是他們在台灣矇混過關。

2016年年初,台灣人民用選票發聲,對無法「各表」的「共識」,做出明確而強烈的回應。(記者羅沛德攝)

這次的選舉,百年大黨失去的,不只是政權,更是「被卸妝」,一個連他們帶來台灣,據台治理的國旗都不能捍衛的黨,究竟在地表上,還有什麼能表的呢?再說,中國不能見容於中華民國的存在,那麼兩岸的和平與世界未來和平的貢獻,不也像鴛鴦蝴蝶夢,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評論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