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6萬元,馬英九的不名譽債務!

馬英九任期剩下三個多月,該是清算的時候了吧!

二○○八年,馬英九夸言承諾不舉債進行愛台十二大建設,每年可有盈餘二千億到四千億元,更可以達成「六三三」目標。二○一二年,馬英九又高喊黃金十年。而今,八年任期就將屆滿,我們大家該可以幫馬英九來算算帳。

二○○八年二月二十四日,馬英九於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上公開強調他的「六三三」經濟政策(每年經濟成長率六%、失業率降至三%以下、國民所得三萬美元),公民提問人台北市民陳淑玲追問,若沒落實,是否願意捐出總統薪水的一半?馬答覆,捐款部分沒有問題。

剛出爐的主計總處概估去年GDP成長跌破一,只有○.八五%,累計馬政府執政八年平均經濟成長率僅二.八%,不僅低於扁政府的平均四.八%,離他六%目標的一半都不到。

開口閉口都說他最會拚經濟的馬英九,您知道他,馬的政府至去年為止政府負債創下了新高嗎?我們每個國民為馬英九背債一百四十四萬元。馬英九光是前七年合計就舉債一兆七六七一億元的驚人數字,創下平均每年舉債二五二四億元的驚人紀錄!(建設在哪裡?)

馬英九月領四十六萬二七八○元,半薪就算是二十三.一萬元,八年總計九十六個月,再加上平均一.五個月的年終獎金(一.五個月乘以八年再乘以半薪二分之一等於六個月),總計是一○二個月。二十三.一萬元乘以一○二等於二三五六.二萬元,馬英九,半薪,二三五六萬元,捐出來吧!

(作者任職企業主管,桃園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