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炸中的國民黨

國民黨處理黨產這件事,怎麼看就是讓人發笑,要選黨主席的人一下說清查過了,一下說當選後一定會清查,那到底是查了沒有?還有人說清黨產就是在清算鬥爭!就是在搞轉型仇恨!更有意思的說法是乾脆大家分一分啦,一人三萬,這樣就會有向心力。

每人分三萬這種說法還真挺有吸引力的,應該可以創造百萬人民站出來入黨的壯盛奇景,畢竟黨費三百元可以換三萬塊,上哪去找這種投資報酬率?

不過國民黨員的向心力用三萬塊就可以買斷,李新實在太瞧不起人也瞧不起黨,國民黨的信仰、價值、理想、路線,不過就三萬塊錢,意思是給你錢你就乖乖去投票,這種糟蹋人的言論還說的這麼大聲也真是奇觀。國民黨檯面上要選黨主席的這批人,一開口盡是這種程度,叫黨員如何能有向心力?

國民黨黨產必須被處理這是高度社會共識,35席的黨籍立委,想擋黨產處理條例根本螳臂擋車,既然結局是黨產一定會被法律處理,你彆彆扭扭的掙扎個什麼勁?國民黨現在該做的是演一齣政治戲,自己提出一個極為嚴苛的版本,要比民進黨更仔細,比時代力量更嚴厲,讓社會驚訝原來國民黨真的很有誠意!這份誠意,就是你和社會的連結、和人民的對話,用行動告訴人民:我會反省,我值得你期待。

結果敗選的國民黨連戲都不知道怎麼演,徹底浪費了這谷底翻身的大好機會,你愈抗拒改革,反噬你的力量就會愈強,你愈想隱匿、變賣、分贓這些黨產,你就愈難再站起來。這麼簡單的道理到底是要教幾次才會懂?

國民黨想選黨主席的這幾個人,為了取悅黨員,護產言論一個比一個更激烈,路線一個比一個更深藍,拼了命的想激化藍綠,完全無視黨產議題早已超越藍綠,而是普遍民意。

洪秀柱說國民黨520後可能被炸成平地,有你們這種程度的人當黨主席,一開口就像人肉炸彈,國民黨不成平地也難。

< 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 | 社會觀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