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歷史評價應該是無恥,不是無能

被罵無能 馬總統:我不服氣
2016年05月16日22:03
總統馬英九即將卸任,面對外界時常批評他「無能」、「能力不足」,馬總統今接受《蘋果》專訪時,強烈反擊「若認為我很無能,哪一樣無能」。馬總統要批評他的人具體說清楚,不然他「不服氣」。
 馬 總統說,大家都根據一般印象就說他無能,但他外交關係只有一個斷交國,還有164國免簽證,「過去哪一任總統做到過」;兩岸關係上,前總統李登輝有台海飛 彈危機:前總統陳水扁任內還有其他衝突,且有尊嚴的參加WHA,是我們離開聯合國後38年來第一次,「請問以前哪個總統做到過,若說我無能那他們呢?」 「你說我無能我聽了會服氣嗎?」,人家做不到的事情我做到了,有的人覺得理所當然誰都可以,事實並非如此,若他們很有能耐,前面38年在做甚麼。
 馬 說他哪一個總統能像他一樣邦交國只丟一個,免簽增加三倍,跟美國、日本簽署協定,,但講多了被說是數字總統,但是若不說數字,又被批評他的人說台灣在水深 火熱中。至於為何會造成外界這樣的誤解,馬總統怪內閣團隊宣導不足,不是每位部長都像他一樣會對外說明。(陳郁仁/台北報導)

說來實在好笑,就像是馬總統自己鬧的笑話,就是說來說去都是同一套,只是換跟不同人說,笑話的原型是這樣的....

三 二九青年節,馬總統接見全國優秀青年代表時,期許年輕人要多探索世界...馬總統也現場詢問學生,知不知道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一名男學生很快舉手, 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讓總統相當感動,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男學生靦腆回答:「去年來(這裡)的時候,總統講過了」,惹來現場一陣哈哈 大笑。

兩天前,馬才對另一群人說要大家日後能多加懷念他(按:【請大家跟著馬總統一起懷念他】),馬總統對著「遠朋複訓班」學員暨眷屬說:

馬總統表示,2013年台灣參與國際民航組織大會,這是台灣睽違42年後首次;為何38、42年前無法參與,他上任後可參與,最大因素是採取與過去不同的兩岸政策。

我承認馬總統真是人間極品,說謊界出類拔萃的人物,像這裡他說外界說他無能,他很不服氣,然後說他改變了一些前朝(阿扁與阿輝)的狀態,還能依照坦雷伯的公式,就是但凡會變更現狀,要負舉證責任的是他們, 馬上自舉一個他不是無能的證據。其實啊,馬不舉還好,一舉就露餡了,試問一下,有人會把自己丟人現眼的物事拿出來舉證自己不是無能的嗎?打個比方,馬總統 會穿短褲拿自己的蛋蛋來舉證自己不是會跑到仆街的嗎?露蛋與跑到仆街是兩碼事好嗎?蛤?馬總統果然會?難怪馬總統這裡為了反駁外界指他治國無能,竟然把自 己這八年靠詐騙兩岸掰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所造成對岸領導人受騙上當,施捨給他的外交成果當成反駁說他無能的政績證明。

拿無恥來反駁外界指稱的無能。

顧 炎武在「論廉恥」說: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這裡頭就談到一個典範,他說北齊有 戶人家養個小兒,年已17,家人教他學番話唱番 歌,以此服侍公卿,無不寵愛,說完還洋洋自得的模樣,顧炎武說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原來啊,不要臉若不是家庭教育,而是長大才學,雖然有些速成的方法,像 是只要拋棄人世間一些黑白善惡之分,也可以學個八分像,但是真正到了重大關頭,叫他幹些出賣自己同胞手足的事,還是不免猶豫再三,絕無可能像馬總統幹得這 樣一氣呵成,無懈可擊,就像是渾然天成,與祖國習練已久...

是的,從這裡我們知道,所謂不恥則無所不為,甚麼謊都能撒,甚麼話都敢講,這是有能啊!馬總統於是搬出了自己與生俱來的無恥不要臉,出賣台灣羞辱家人作賤自己的九二共識,全世界都同意一個中國,台灣則是中國的一部份,以此行騙世界,招搖撞騙許多我友邦小國。大家一聽這人竟是中國總統,紛紛情不自禁的尊敬起來。

按:久安專案時,總統馬英九對友邦表示,對邦交國而言,CHINA就是代表中華民國..中美洲議會官網寫「中國(台灣)「China (Taiwan)」總統馬英九前來正式訪問」,此時幾個中美洲議會的議員們也跟著肅然的有些起敬了起來。

 

然後再出口轉內銷,叫台灣人看他的兩岸外交有多成功。呀!能幹出這麼無恥的事,還能跟台灣人討拍的,真是萬中無一有夠不要臉了。

原以為乞丐何曾有二妻,這種人只有在孟子寓言齊人篇才見得著,想不到馬總統竟似從孟子書中出來的人物。在未來的歷史評價中,馬英九果然不再無能了....因為無恥比無能更可怕。當馬英九的歷史評價成了無恥,人再怎麼被外界嘲諷無能,真的也一無所謂了。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