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雜談-過去兩年的回顧

【520雜談-過去兩年的回顧】

其實我對小英的就職沒什麼感覺,今天對我更重要的意義是以馬英九為首的國民黨土匪集團的下台。

我知道有些人跟我一樣,是太陽花才開始關心政治,我自己是323行政院那天才醒過來。我對於沒辦法參與感到很難過,因為當天我正在強國出差。於是我決定透過網路、透過畫筆來參加運動。

我第一次知道我們的政府除了無能以外,還把台灣人的生命當作草芥,完全不在乎民主程序,想盡一切的方法要討好中國。有一個人用他的行動,正式奠定了他社運總招、臺獨教父的歷史定位。我感謝他。

接著,九合一大選開始,我們看到一位腦袋空空財金專家,問什麼答不出什麼,對一個城市完全不認識,就要來靠爸選市長。他對他的對手極盡訕笑、抹黑之能事,集合五院的力量還攻擊對方。這個人用他低能的行為正式成為年輕人心目中的臺獨貴公子,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笑料,也成功的讓全臺灣的選民開始嘲笑國民黨。我感謝他。

在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有一位副院長在沒有什麼競爭對手的情形下,成功成為了黨內的總統候選人。接著我們看到,她的無知、自傲與偏激,使他得罪了全政壇的人物,讓國民黨感到膽顫心驚,認為非把她換掉不可,才引爆了換柱行動,最後導致部份黨員徹底失望。最近接了黨主席以後,不改其色,繼續縱容自己的網軍攻擊原本挺其他派系的網軍,以致藍營網軍一連串的內鬥。我感謝她。

有一個隱形人,他霸道的換掉了黨內合法的候選人,他讓我們知道原來首長只要出席剪綵就好!出包就叫副市長去檔、不然就直接推給隔壁的市長。他表演什麼叫做對選民說過24次做好做滿的承諾也會變成屁,他讓我們徹底看穿國民黨白賊的本質,我感謝他。

最後是一位立委,他的等級可能比不上前幾位,不過貢獻一點也不小於他們。在太陽花的時期,他展現GTA等級的駕駛技術。他也榮獲割闌尾第一名,他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做完全拋棄人類的良知,也讓我們知道他們的說的每句話都是精心的政治算計,都在顛倒黑白。我感謝他。

感謝你們的精彩表現,台灣才會有今天!

這些年來,辛苦你們了!
 
幹!!!

 
 
< 資料來源:小聖蚊的治國日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