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 早知尿床 站到天亮

 

客家諺語說,「早知拉尿企到天光」。意思就是說如果早知道會尿床,就該一直站到天亮,不要上床。 

另有一句客家諺語也很適合國民黨,那就是「客來才掃屋,賊走緊關門」。客人來了才趕緊掃地,小偷走了才連忙關門。意思是說慢半拍,為時晚矣。而國民黨現在的情況可能更糟糕。你看洪秀柱和蔡正元那個調調,他們兩個何曾想到掃地關門。蔡正元還在不斷的咒詛蔡英文「空心」,洪秀柱則繼續鼓譟「九二共識一中同表」。這兩個笨蛋連政權怎麼失去的都還搞不清楚,他們還要堅持繼續朝錯誤的方向向前衝。這個就叫做「七月半个鴨仔--不知死」。 

再用一句客家諺語形容國民黨人現在的心情,那就是「十二月个芥菜--傷(上)心」。至於總統夢碎的洪秀柱和朱立倫兩個,顯然將來也沒有機會了,那就叫做「花盆子種菜--無緣(園)」。

 

或許真的是天意吧。國民黨在台灣人對中國的認同越來越遠的時候,居然冒出那麼一個「屙尿不知看風向」馬英九,本來就是國際認證的愚昧無能之輩,偏又天生的「偏執狂」性格,永遠堅定不移的衝著民意死命對撞。台灣人民越不喜歡的東西,他就越有興趣硬幹,似乎激怒台灣的民意是他唯一的樂趣。 

520 這天,很多人因看到蔡英文終於接班成為新總統而興奮,但無可否認的,有更多人因為終於等到馬英九下台而忍不住瘋狂,樂到不行。馬英九回到回興隆路老家,許多街坊鄰居齊聚歡迎,讓他連說回家的感覺真好。【中央社】這大概是他最後一次有機會表現「自我感覺良好」了。馬英九可能不知道,看到他回老家,不但街坊鄰居很開心,全台灣2300萬人都很開心的。大家也都很感慨,唉,這傢伙,總算下台了!

 

不過,馬英九恐怕不會開心太久。第一,回到家門,竟然不見老婆周美青迎接。要不要登報「警告逃妻」目前還很難說。第二,兩個女兒也沒回來團聚,他們一向不大鳥睬這個「鬼爸」,日後發生互動的機會仍然渺茫。第三,馬小九顯然不願和這個牠不大瞧得起家中最沒地位的傢伙朝夕相處,「然後牠就死了」。第四,馬英九可能短時間內不能出國了。(請參考【北院駁馬英九限制出境聲請 高院下令重裁】)第六,台北地撿處有24個弊案等著傳訊他。(請參考【北檢:馬涉24案 重啓偵辦】) 

看來,馬英九在這一兩年內會疲於奔命。而且很可能還要坐牢。 

唉唉唉!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早知拉尿,企到天光」。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