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豬 黃昭順高喊:撤拒馬 分局長:沒拒馬

黃昭順在今天立院外的抗議活動,帶領民眾高喊「撤拒馬」,但卻被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打臉說「沒有拒馬」。(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5-31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才因為「台三線」、「林生祥」鬧烏龍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在國民黨抗議美豬時又再次鬧烏龍了嗎?黃昭順在今天帶領想要衝進立院的抗議民眾高喊「撤拒馬」,卻被分局長打臉說「沒有拒馬」。

  • 面對立院外抗議的民眾,現場只有警力築起人牆,未設有拒馬。(記者陳鈺馥攝)

    面對立院外抗議的民眾,現場只有警力築起人牆,未設有拒馬。(記者陳鈺馥攝)

國民黨今天為了美豬議題杯葛行政院長林全做施政報告,場外也聚集許多民眾抗議,國民黨立委與議員也在群眾中帶頭抗議,並揚言要像太陽花學運一樣要衝入立院。

綜合媒體報導,坐鎮現場的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除了用麥克風規勸民眾違反集會遊行法,並舉牌警告,但加入抗議行列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陳宜民,卻在現場不斷重複高喊「撤拒馬、撤拒馬」,不過張奇文卻打臉黃昭順,在現場大喊「沒有拒馬」。

有網友就表示「反對還沒譜的議案,要撤不存在的拒馬?」,還有人很酸的說「黃昭順真的該去看醫生了,繼上次(總統就職典禮)沒聽到客家話,這次又看到幽靈拒馬」。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