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追著自己的影子打假球

 

國民黨學做在野黨,放不開養尊處優幾十年的身段,勉強學步的結果,就是追著自己的影子跑,徒增笑柄。

瘦肉精美豬根本沒有進入議程,老K找不到題材發揮,只好將錯就錯,拿來當阻擋林全施政報告的藉口,缺乏正當性的抗爭,搏媒體版面可以,號召人心難。

最離譜的是,打假球也要勤練基本功,黃昭順再次秀智商下限,頻頻叫分局長撤拒馬,搞得警察伯伯一頭霧水,不知(拒)馬從哪裡來,莫非白天見到鬼?

吳育昇更寶了,滿口沙豬語言,居然說「蔡英文出不了閣,就讓林全倒閣」的渾蛋語言,「失格」至極!

有選票基礎的藍相對輕鬆,杵在冷氣議堂裡上演拱豬秀。為了搶奪話語權,賴士葆領銜搞了一個基本工資修法條文,一口氣從兩萬零八元拉到兩萬六千元起跳,並且每年加一千元,第五年基本工資就可以拉到三萬元,調幅近五十%,簡直比中樂透還爽。馬英九搞了八年才調二七二八元,全部被通膨吃光光,實質薪資倒退十六年。小英才上台十天,馬英九花了八年辦不到的,叫小英四年用十倍速追趕,豈非更加坐實了老馬的無能?最可笑的是,沒收勞工七天假的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居然大剌剌的坐在一旁背書,把勞工當白痴耍。

藍委焦慮已瀕精神分裂,以前一看到「台灣」兩字就感冒,聽到「台獨」就臉色鐵青,比共產黨還崩潰。然而現在看到林奏延在WHA沒說「台灣」,歇斯底里逼著他道歉,不怕共產老大生氣了?

選舉真是一面照妖鏡,輸急了,不擇手段的馬腳就露出來了!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