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到底什麼時候要衝立法院啊?

 

看到國民黨立委帶頭率眾在立法院前抗議,說真的有點傻眼,自己是立委,幹嘛還在立法院外面抗議?是因為「沒有拒馬」,所以進不去嗎?人家太陽花去抗議的都是人民,所以才要衝進立院,反觀國民黨帶頭的,都是可以在立院進出自如的立委,而且明明沒拒馬卻喊撤拒馬,耍寶也不是這樣的吧?

 

可能國民黨會說,我們有在立法院裡面抗議啊,外面幾個立委只是為了「保護」抗議的民眾,免得被「暴警」襲擊!有嗎?看看警方多大小眼?國民黨來抗議,連拒馬都不放?如此溫柔敦厚還須要什麼保護?

而且警方還拿大聲公「提醒」沒有拒馬,根本就暗示國民黨「可以衝了」,沒想到在現場抗議的國民黨聽不懂也就算了?竟然一聽到「沒便當」就跟著民眾鳥獸散?在立法院裡面的立委還嘻皮笑臉拍照打卡?連個在野黨都當不好,國民黨為何不乾脆解散算了?

 

 

國民黨說太陽花可以衝進立院,為何他們不行?根本沒人說不行好嗎?是國民黨不敢衝也懶得衝吧?連抗議幾小時就說要「回去休息」?人家太陽花是連續二十三天的打地鋪抗爭,而且越抗爭聲援的民眾越多,國民黨要不要來試試?看有多少民眾支持?

其實二十三天的便當錢跟車馬費也沒多少,國民黨有千億黨產又何必如此小氣?如果國民黨太過嬌貴身體堪不住,也可以學學勝文,白天幫攤販洗碗,晚上再回去睡帝寶不就好了?好歹也演得像一點吧?被抓包再來硬抝,是怕個西瓜?反正硬抝不正好是國民黨的強項?

在此呼籲蘇嘉全院長,速速撤離立法院的駐衛警,就讓國民黨衝進去吧,看他們是要開冷氣或是打地鋪都好,總之用監視器全程放送給老百姓看,看看國民黨這些住豪宅的有錢人們,打個二十幾天的地鋪會是什麼德性?而且要記得啊,美豬不禁止國民黨就不准退,不是說好「要幫人民把關」,國民黨不要連這都耍賴吧?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