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國權貴藍十字會

 

【黨國權貴藍十字會】

紅十字會爭議這麼多,還被媒體報導,賣愛心郵票給小朋友,連小朋友的錢也在騙,高層還有這麼多跟國民黨相關的人士,陳長文卻跟你說這樣的紅十字會是「天使之翼」,跟王清峰一起跳出來力阻廢除紅十字會專法?

而且專法廢止了,紅十字會一樣可以跟其他公益團體一樣,做善事幫助他人,為何紅十字會就嬌貴得非得要有專法才能夠幫助他人呢?

【紅十字會爭議】

=與國際紅十字會關係=

自從退出聯合國之後,台灣的紅十字會會籍便被中國大陸取代。因此,目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並不受國際紅十字會規範與督導。
http://npost.tw/archives/9509

=紅十字會愛心郵票=

網友對紅十字會共同的斂財(?)回憶:被師長強壓購買紅十字會根本不能夠用的愛心郵票。
http://goo.gl/oHHX4x
http://goo.gl/8nmTNK

買紅十字會愛心票還可以記嘉獎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5522

=紅十字會成員與國民黨關係=

包括現任會長王清峰、前任會長陳長文等,有許多成員與國民黨有相當程度的關聯。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4951810.A.E70.html

紅十字會官方網站目前理監事名單
http://www.redcross.org.tw/home.jsp?pageno=201212130004

=紅十字會疑似薪資浮濫=

2005年蘋果報導指紅十字會8名高幹一年合計領高達千萬的薪水,包括郝龍斌等人。
http://goo.gl/ELAJDU

=撥款情形引人質疑=

紅十字會在311地震時因為撥款速度的關係,遭外界質疑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4951810.A.E70.html

=遭質疑暗槓43億善款=

壹週刊曾報導,紅十字會疑似利用會計作帳手法將民眾善款的剩餘款變相轉為資產。
http://goo.gl/LQ3wHw

=紅十字會依專法享有豁免賦稅的權利=

第 30 條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享有政府依法給予豁免賦稅之權利。
http://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D0050098

=疑似將救災物資變成尾牙獎品=

有網友爆料,稱紅十字會將救災的物資(燈管)變成尾牙的抽獎獎品,連標籤都沒撕掉。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01097

=會員代表產生過程的黑箱=

2016/5/4自由報導,有紅十字會會員向立委高志鵬陳情,指紅十字會的會員代表產生過程明顯圖利特定人士,致使基層人員難以進入決策圈。
http://goo.gl/AY28xM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