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黨名上街頭?不怕被笑死?

     

作者:路懷宣

沒想到國民黨下台後居然喜感日增,除了台三線是哪三條線?林生祥變成鈴聲響?沒拒馬卻喊撤拒馬?想學太陽花抗議,中午沒便當就鳥獸散?前薇閣立委大方討論出閣問題?現在最好笑的是,黨內人士居然表示,如果《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與《不當黨產處理例》通過的話,等於國民黨被逼倒店,屆時不排除更改黨名,走上街頭抗議。

這真是太讓人不知該怎麼說國民黨才好!全世界的民主國家,從沒聽說沒有不義黨產就會倒店的說法!但為何國民黨會如此?是因為黨內都是靠著黨產吃穿的老鼠或米虫?難道國民黨內都是一些無情無義的投機份子?沒了黨產就鳥獸散毫不戀眷?「黨」不是一些「志同道合」者的集合?所以國民黨的「同志」們,其「志向」只是為了吃喝黨產?這種黨不用人逼遲早也會倒吧?

最好笑的是改黨名與走上街頭?要改什麼黨名?過街老鼠黨嗎?國民黨黨產歸零喊了多久?結果真的歸零就要倒店改名?這麼沒出息是不是不如乾脆解散,也免得騰笑國際好嗎?國民黨不思創黨之初的一窮二白,靠著理想就成為中國最大政黨的大無畏精神,現在居然少了銅臭就要倒店?這還真是黃鼠狼下耗子,不但一代不如一代,耗子們還想上街?不是剛好被人人喊打?

其實沒了黨產,才是國民黨真能得到重生的契機,因為唯有如此,才會知道還留下來的,是為了理想而不是只想吃香喝辣!當然,更重要的,是國民黨必須徹底認同台灣,揚棄以中國為祖國的大中國沙文主義意識形態,才能與台灣人民完全貼近,成為一個對國家能夠真正忠誠的反對黨,如此就不必走上街頭人人喊打,只要在國會發揮在野黨的監督天職,就事論事而不是亂扯後腿,則國民黨就能得到人民的支持。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