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酸華航罷工今上街頭抗議 觀光業者自打臉

觀光業下午上街頭抗議,要求政府承認九二共識,讓陸客回籠,而參與這場抗議的茶葉業者林玫美,卻被抓包她在華航罷工期間曾說:「覺得環境不好,薪水不佳!辭職就好!怎麼會有罷工」,可謂是跨時空打臉。

臉書粉絲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分享林玫美6月23日的貼文,當時恰好是華航空空服員罷工時期,而林玫美在臉書發文指出,在職場上如果覺得環境不好,薪水不佳,那麼辭職就好!「怎麼會有罷工的名詞!這是虛耗!浪費了社會資源!台灣到底還能耗多久!為台灣担憂!」由於之前的態度,對照今天上街喊政府政策影響觀光發展,為了生計所以站出來希望政府重視產業發展的行為,讓「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酸說:「請林玫美不要霸凌林玫美!林玫美加油!不要向林玫美低頭!」網友也留言「現世報來得好快啊」、「是我眼睛業障嗎」、「立馬打臉」、「自打臉的更高境界」、「各種搞笑人才」。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茶葉業者的昔今對照。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

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