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發文酸北市塞車 網友反嗆「你任內就開始塞」

柯文哲前陣子因塞車問題飽受批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9-14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卸任後仍時常關心台北市政,並對市長柯文哲提出不少建議和批評。今日他在臉書上抱怨台北塞車問題,沒想到反遭網友砲轟說,「講得好像你在任八年都不會塞一樣...」

柯文哲近來民調低迷,交通壅塞被視為主要原因之一。郝龍斌在臉書上寫到,「『塞車』是最近朋友、家人間最常出現的問侯語⋯」他舉例,25分鐘的車程開了80分鐘,到汐止的計程車費從不到300塞到變450,以及3分鐘可以通過的基隆路地下道,一塞就得等上20分鐘,形容「下班時間的市民大道變成一條梗塞的動脈。」

郝龍斌表示,「這些『動彈不得』,是否大家也都遇到了?而市府又是否注意到了?」呼籲柯文哲在大巨蛋爭議暫時落幕後,應該出手關心「梗塞」的台北交通了。

但這樣的發言引來網友的批評,在底下留言表示,「講得好像你在任八年都不會塞一樣...」、「敢問,您任內如何呢?」PTT網友則說,「你好像是前市長齁?」、「從你任內就開始塞了」、「那為什麼任內不做,難怪你連立委都選不上」、「你好像當了八年台北市長耶,講得好像內湖是這兩年才塞車。」也有網友鼓勵說「郝市長辛苦了加油」、「最近上班的確天天塞車,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