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國民黨在大撈特撈?

蔡正元批小英可大撈中投 網友:所以國民黨以前...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昨日決議,將國民黨持有的中投、欣裕台股權全部移轉國有,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26)日透過臉書痛批蔡政府已轉型成為「土匪政權」,並指總統蔡英文將可指派民進黨的徒子徒孫進入中投公司當官、大撈特撈。不過有網友質疑蔡正元失言,指出「所以以前都是國民黨在大撈特撈?」

  •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上指總統蔡英文將可指派民進黨的徒子徒孫進入中投公司當官、大撈特撈。(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上指總統蔡英文將可指派民進黨的徒子徒孫進入中投公司當官、大撈特撈。(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 有網友質疑蔡正元失言,指出「所以以前都是國民黨在大撈特撈?」(圖擷取自批踢踢)

    有網友質疑蔡正元失言,指出「所以以前都是國民黨在大撈特撈?」(圖擷取自批踢踢)

蔡正元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與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宣布沒收國民黨的中投公司股權,理由是這些股權是「不當黨產」,中投公司從此變成「國有企業」,蔡英文可以指派民進黨的徒子徒孫進入中投公司當官、大撈特撈;還可以循「台苯模式」,變成「民進黨私人企業」。

此話一出,有網友疑惑道:「所以原本是...」、「意思是以前國民黨都派徒子徒孫在撈?」、「不小心說出真心話」、「自婊...」、收歸為中華民國所有,kmt該高興啊」、「豬隊友」、「自己人認證的油水公司」、「所以承認中投是在大撈特撈囉」、「抓到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