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取得私地應還原主 國民黨「完美示範自打臉」

不法取得私地應還原主 網友譏國民黨「示範自打臉」

為反擊黨產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強調從私人手上不法取得的土地應移轉給原地主,反遭網友譏是「完美示範自打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12-14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反擊黨產會將中投、欣裕台公司收歸國有,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表示,部分從私人手上不法取得的土地應移轉給原地主,但黨產會卻直接移轉國有,已屬違法行為。對此,網友們找到亮點,留言譏嘲「國民黨自己承認『從私人手上不法取得』」。

  • 網友回應。(擷取自PTT)

    網友回應。(擷取自PTT)

黨產會最近將矛頭指向三中案,邱大展今上午表示,根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從私人手上不法取得的土地應移轉給原地主,但黨產會卻私自決定全部移轉國有,已屬違法。邱大展強調,如果不當黨產若來自私人,也應該還給私人,而非直接移轉給國產局,「黨產會應該依法行政,否則就是瀆職」。

此則新聞經轉載至PTT上後引起熱論,網友們紛紛笑說「終於承認了吼XDDDD」、「所以國民黨承認當初是從私人手上『不法取得』」、「不法取得土地的人說別人想不法取得牠不法取得的土地」、「自己得不到也不讓你得到的意思」、「這根本完美示範自打臉阿XDDD」、。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