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笑話一籮筐

京犬吠日 

「京犬吠日」奇怪嗎?一點也不。中國人對塵霾「耳濡目染」多年,早就「習」以為常了。

 

京驢技窮 

中國多年來一直在炫富,卻對塵霾一點辦法也沒有。主要原因還是沒錢。這個政府一則貪腐,一則窮兵黷武,對塵霾毫不關心。 

中國領導人的愚昧無能也展現在國際事務上。中國在川蔡通電之後,苦思反制之道,結果做了幾件蠢事:在南海撈了一根美製玩具潛艇,在西非洲外海搶奪了台灣收養的一個破落戶,以及在網路上貼了幾張變造過的軍機飛越玉山蘭嶼的貼圖。 

那隻玩具潛艇,川普嗆「不用還了」,那個破落戶,蔡英文說「不玩了」。潛艇說是還了,「錢坑」卻很棘手,以後每年的預算是少不了了。中國愛搞飛機、搞填海造陸、搞外交戰當冤大頭,卻讓自己的人民呼吸每一秒都會造成短命的毒空氣。這不僅是愚昧,還真是邪惡。

 

九二一中 好夢成空 

川普的大嘴巴「川流不息」,北京那些滿大人真的害怕嗎? 

怕是怕,不過不是最怕,中國人說: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真正可怕的還是自己的百姓。 

這陣子,北京的官爺們真是鬱卒得緊。川普說的 -- 不「中」聽。川普做的 -- 不「中」意。川普未上台 -- 含英咀華。川普一上台 -- 美中不足。川普大概不會涉足中國,習大大也別想來美國聽21響禮炮吃國宴了。

 

八國聯軍 

這陣子,唯一給北京雪中送炭的是這『八』個『國』民黨縣市長『聯』合進『軍』到北京朝聖。 

「八國聯軍」給北京增添些許溫暖,會對台灣造成什麼樣的衝擊嗎? 

台灣政情穩定,「八風搬不動」,台灣人會把這件事當作是「八卦新聞」。唯一的看點是,政府將對中國來的「踩八團」嚴厲審核。那些存心來搞統戰挑撥藍綠的,一概拒絕入境。藍八縣長的如意算盤大概要落空了。

 

詐胡連莊 

黨職併公職 立委批「詐胡」風傳媒】 

這就奇怪了。立委既然能看見「詐胡」,怎麼沒看見「連莊」?

 

提到「連莊主」,另一則新聞也很好玩。 

丁守中翻舊帳酸靠爸 連戰氣炸:別踩我們屍體往上爬鏡週刊】 

這個新聞標題,寇老直著看橫著看,都認為這個「我們」是已經死了的。死了的人怎麼會「氣炸」,那是這則新聞的賣點。還有,既然說「我們」,死的就不只是「莊主」自己。禍不單行,怎一個慘字了得?

 

「詐胡」、「連莊」、以及藍營的眾老千即將面對的問題是,政府要追回他們「冒領」的退休金。寇老理解,已經放入口袋的錢要掏出來是很痛的,馬英九打死也不肯捐出半數薪水也是這個道理。事到如今,寇老可以給你們的唯一建議是: 

Why don't you make like a tree, ............ and LEAVE.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