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庚金這位好同志

 

陳庚金「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展現的是國民黨的本質。

上個世紀前半段的國民黨,蔣宋孔陳家族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終於搞得天怒人怨,被趕出中國!

流亡到台灣,國民黨還是惡習難改,先撈日本人留下的大批財物,再用槍逼迫農民賤賣田地給他們,又要各縣市貢獻房地產,供黨部使用,還在績效奇差的國營事業安插外行的黨員大撈特撈,用撈來的黨產,發展壟斷性的黨營事業,累積了天文數字的黨產;另用強迫性的勞軍捐或娛樂稅等名目,設置婦聯會等黨部附隨組織,用國家資源設置救國團等受黨部直接掌控青年工作的機構等,真是包山包海,撈個沒完!

國民黨統治台灣將近七十年期間,各級政府機構或公司行號,都淪為黨員貪汙撈錢的溫床,黨員貪汙犯多如過江之鯽。最令人氣憤的是,該黨不是故意縱放他們到海外逍遙,就是由該黨開的法院判他們無罪,數以千億計的資產,就被他們平白撈走!

從前國民黨要大家「消滅匪幫殺漢奸」,一旦人民覺醒、政黨輪替,沒得撈沒得混了,就去對岸「聯匪制台」,要拖垮本土政府。台灣人民容忍這種惡質政黨已經太久了,現在該是徹底改變的時候了!

(作者為退休研究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