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中國國民黨說就好了啊

【都給你中國國民黨說就好了啊】

反攻大陸不成,但整個中國都是中華民國的;爽爽接收日產,整個台灣山區就都劃給中華民國。沒想到現在原住民抗議傳統領域問題,國民黨居然站第一線怒罵民進黨政府?

乾脆說嫦娥奔月,整個月球也都是中華民國的好了!反正國土劃分與歷史問題,都給你中國國民黨說就好了啊!

【奇文共賞】

洪秀柱:綠轉型正義 刻意欺騙沒有和解
http://goo.gl/Hbwb6x

 


洪秀柱指出,民進黨的轉型正義,只做他們心裡「在乎」的那一塊。過去,民進黨答應很多事情,包含對這塊土地原本主人的承諾。

國民黨文傳會新媒體部主任周柏吟也訪問現場原住民,了解他們的訴求和心聲,希望一起陪原住民族劃出回家的路。

【補充新聞】

原轉會將討論原住民傳統領域
夷將.拔路兒:願意面對私有地問題
http://www.storm.mg/article/230423
 


國民黨占用原住民保留地 每月每坪只要1.2元!
https://goo.gl/QzoelA
 


原民土地被侵佔之百年史
https://goo.gl/zI0hJd
 


藍委廖國棟:原住民在大陸有三個媽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556027
 


馬習會高喊「中華民族」 原民團體批:我們不是炎黃子孫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0769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