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這種爛招實在太有一套了

是說剛剛的CNN頁面,可憐的習近平變成只有郵票大小,擠在超大的頭條「美國打擊敘利亞」與發射戰斧飛彈的照片旁邊。
.
不得不說這些靠媒體選戰打下江山的政治人物,真的很懂如何操作媒體。
.
#我要是習近平我一定會超賭爛
#川普這種爛招實在太有一套了
#下流政客才知道怎麼衝康別人

是說這兩天的國際新聞焦點就是敘利亞用化學武器攻擊反抗軍所控制的城鎮,造成很多平民死傷,北韓又射飛彈,然後習近平要與川普進行高峰會。美國媒體批評說川普上任以後不只健保法案推不過,旅遊禁令也被法院暫時凍結,現在世界上最難搞的三件麻煩事,北韓、中國、敘利亞,同時來敲門,恐怕會是川普上任以後最大的危機。
.
結果沒想到川普竟然想出這種險招,在宴請習近平的同時,也就是剛剛的時候,發射了50幾枚的戰斧巡弋飛彈,狂炸疑似發動化武攻擊的敘利亞政府軍空軍基地,雖然說這不能算是美國要全面介入敘利亞戰爭,但是這也立刻成了目前的世界頭條。這種一邊笑臉宴請習近平,一邊炸敘利亞給習近平看的手段,真是高招,難怪美國媒體都酸說川普可能什麼都不會,但最厲害的就是狂言恫嚇對手,而還有什麼比直接丟炸彈還要更狂的恫嚇方式?
.
炸敘利亞給中國看,傳達了「別以為我不敢炸北韓」的訊息。這大概就是川普選這個時間點發動攻擊的目的,不止同時回應了美國政府對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攻擊平民的態度,也表達了川普政府對於將強硬處理北韓問題的說法絕對不是嘴炮而已。雖然不能說習近平在高峰會上被公開打臉,畢竟川普沒有直接在面會時給習近平難看,但是全世界都知道,川普在宴請習近平時,正在炸敘利亞。這等於是打別家的孩子給你看,再不乖,下次就輪到揍你家的那個金三胖了。
.
川普能選上總統,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嘛!!!

< 資料來源:王臻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