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果然人間極品

為了主席選舉,國民黨候選人各個卯足全力互相攻訐並「笑話盡出」,參選人吳敦義繼之前「白海豚會轉彎」、「發明無薪假可以得諾貝爾獎」無厘頭笑話後,如今在選情最後衝刺關頭,談到他一九九八年與民進黨謝長廷、新黨吳建國及無黨籍鄭德耀等人競選高雄市長連任之所以敗北,原因是「太清廉」!這種無厘頭的話,也只有這種人,才會屢次語不驚人死不休連環爆出。

任何選舉是比人品、比能力,吳敦義似乎以為選舉是比誰最會說笑話,或比誰最會吹雞龜(吹牛皮),或比誰最會練肖話?

台灣有選舉歷史以來,只聽過候選人「不清廉」被選民淘汰,第一次聽到吳前副總統敦義先生說的「因為太堅持清廉才連任失敗」,這種話不是驚死人、就是笑死人。

難道,吳敦義前副總統是在拜託國民黨其他黨主席候選人,此次黨主席選舉,千萬、千萬、千萬不能「太清廉」,否則就會落選?

(作者為台中市四季早泳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