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們:加入統一大業,同做正人君子



2017年4月27日,A女在處女作《防師騎的初戀樂園》(尊大老爺之命行文)出版後不久輕生。鄉民們因風向不清,殺進殺出的忙了兩星期,終於拜「高級外省人」原創者郭冠英的定調,全案有了更清楚的輪廓。

鄉民們大多年輕,很難理解台灣戒嚴時代的省籍與階級現象,因此他們不懂外省人,更不懂高級外省人,所以在此更要感謝那些吃了「誠實豆沙包」的隊友們一一歸隊。

2017年5月8日,郭冠英在個人臉書上PO文:

「陳星正人君子。這個人,必然是個愛國的人,才會被歹獨立委媒體瘋狂的罵。……陳星雖做的是好事,但在歹獨惡咬下,還是可能何患無詞被欲加之罪,我等愛國者,一定要支持陳星,這也必是台南女兒的願望。」

隨後郭冠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又將1993年調查局官員的「他父親功在黨國,玩個台灣女人算什麼?」闡釋得更清楚。簡單說,高級外省人對這類「好事」與「台南女兒的願望」,原則就是三項:

一、玩個台灣女生是「合法」的
郭冠英受訪時說:「如果當時他違法的話,她的父母應該提起告訴,當時沒有告訴,這件事情就是合法的。」

二、玩個台灣女生是「常有」的事
郭冠英受訪時說:「我碰到一個未成年女生,我可能也會被她誘惑,這個是常有的事嘛,你過了十年,過追訴期,加上這個女的已經去世了。」

三、玩個台灣女生是「能者多勞」
郭冠英受訪時說:「我就是沒有這個機會,找16歲漂亮女生,我只是沒有這個機會,我感到很難過而已,能者多勞嘛!」

在合法、常有與能者多勞這三原則下,我們來看被國民黨形容成「仁義傳家」的掌門人生前名言:「我只有一個兒子,但這個兒子只有二個女兒沒有兒子,我希望你能替他生個兒子。」

2005年11月1日晚上,老人家不顧自己86歲的高齡,仍堅持親力親為、苦幹實幹,馬上……寫錯了,是馬革裹屍啦!

掌門人不是壽終正寢在特務妻子的床上,也不是在藥商門神等4個親生女兒的床上,而是如《壹週刊》355 期專文報導,暴斃於小他42歲翁姓乾女兒床上,另一個陳姓乾女兒還大方接受電子媒體採訪。

掌門人戰死沙場後,灰白色骨灰罈正面刻著國民黨黨徽,黨徽下方則是遺照。遺照右邊刻著「化獨漸統,全面振興中國」,左邊則刻著「協強扶弱,一起邁向大同」。

讓乾女兒變濕女兒,這「忠孝兩全」「化獨漸統」的統一大業,鄉民們懂不懂啊?

另一位前國民黨職業學生,2004年家中的菲律賓籍看護蘿絲(Rose)報案,指控雇主於住處趁農曆春節大年初二家人都外出之際性侵。

官司拖了12年,定讞時只輕判3年4月,而且僅在獄中85天就保外就醫,現在又搞起統一大業來了。也難怪2016年10月7日入監前,他一派輕鬆地發表聲明:

「台獨必敗,統一必勝」「將以從容就義的心情,為中國統一大業,樂於做此犧牲,並以此為榮」。

在郭冠英「合法、常有與能者多勞」的三原則下,親愛的鄉民們,別再猶豫了。我們的饅頭比你們的枕頭大,我們的雞腿比你們的大腿粗。趕快棄暗投明,加入統一大業,同做正人君子。

< 資料來源:管仁健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