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松筠VS.吳斯懷

 

愚聞樂第五十九輯

丁松筠,25歲自美國來台,奉獻半世紀,他曾主持光啟社與長頸鹿美語合作的英語教學節目,節目內容關懷對象包括原住民、新住民、外籍移工、身障者、邊緣者、受災者,也培植無數優秀節目製作人、攝影師、記者、導演,對文教傳播貢獻良多。 
曾有一名跨性別的愛滋感染者,在生命最後時光,希望在天主教的祝福下,完成與伴侶的祝福禮;即便違背了教會立場,丁松筠仍毅然參加並獻上最大的祝福。

吳斯懷,出生台灣,曾任陸軍副司令,退休後曾參加中共所舉辦,習近平主持的「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起立聽中國國歌並聽習近平致詞。之後組八百壯士於立院外反年金改革。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headline/20170601/37669087/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cle/new/20170531/1129758/
 

 

愚聞樂

< 資料來源:天天愚人節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