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你有事嗎?】

【國民黨你有事嗎?】

2016年,甫上任的環保署長李應元表示將明年度將停止亞洲水泥於太魯閣的礦業開採案,卻在立法院遭國民黨立委痛批罔顧亞泥員工上千個家庭的生計。

2017年,齊柏林導演在探勘影片場景時,不幸意外墜機身亡。此時,國民黨又跳出來稱亞泥採礦權准予延長是違反《礦業法》、《環評法》相關規定,並批評政府應該痛加檢討財團無止盡破壞國土的採礦行為。

當初批評李應元欲停止亞泥採礦的是國民黨,現在批評亞泥採礦通過延展的也是國民黨。難不成國民黨內各個都是吃了轉彎能力果實的超能力者嗎?

#盡得海豚真傳

國民黨團哀悼齊柏林 批亞泥展延違環評、礦業法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6-12/89067
 


亞泥太魯閣停礦 藍委批李應元「黑卒仔吃過河」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526/871291/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