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歷史就是不ㄧ樣

【國民黨的歷史就是不ㄧ樣】
眼看巴拿馬抵擋不住中國循循善誘,跟中華民國斷交,投往中國懷抱。深諳中共魅力的中國國民黨,當然也要出來刷存在感,但國民黨的提案內容,內容卻指巴拿馬與中華民國建交長達「107年」,最早遠溯至清朝。
但是KMT,你這樣說不就是代表當初巴拿馬是在中華民國以前建交,所以早該斷交嗎?

另外1921到1928這段期間,有好多個中華民國呢,到底當時跟巴拿馬有邦交的,又是哪個中華民國?

其實真正的敵人離國民黨最近,就是把「中華民國在中國」打退到「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們還要台灣人把九二共識吞下去?

#跟國民黨學歷史
#會被二一最好不要

相關新聞:
中華民國與巴拿馬關係 藍:遠溯至「清朝」建交達107年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98328

北洋政府都是草包?別被歷史課本騙了,快來認識袁世凱手下這六名文武菁英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51184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