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的人格特質

我沒有說謊 ! 只是....可能記錯了。
我沒有遲到 ! 只是....時間走快了。
我沒有偷竊 ! 只是....忘了開口借。
我沒有出軌 ! 只是....經不起誘惑。
我沒有失信 ! 只是....條件不允許。
我沒有疏忽 ! 只是....一時沒注意。
我沒有傲慢 ! 只是....沒看在眼裡。
我沒有......... ! 只是............................。
我沒有......... ! 只是............................。
我沒有......... ! 只是............................。
我沒有 ! 我沒有 ! 我沒有 ! 
只是、只是、只是...............

恭喜 ! 如此已具備了政客的人格特質。

柯文哲表示軍警是國家公務員,不該當成地方派系被運用的資源。
柯文哲這話說得對極了,該給一百分。但是,但是我們想請問柯,既是國家公務員,為何台北市警在值勤時是那麼的藍綠有別 ? 更不用說有紅色優待 ? 答不上來,請柯自打三個耳光。

「放任」邱豐光無作為地「放任」反年改團體無理抗爭,到處突襲。這會兒柯文哲倒認為換警察局長一事被中央「突襲」了。
都說地方首長需為治安負責,中央應給予更多尊重。然則地方首長不負責、不自重時,該當如何 ?

幫敵人擦脂抹粉,說「統戰在台灣是被汙名化的名詞」,誠所謂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如今柯文哲手下的北市文化局亦正卯足全勁,幫中國選秀節目來台做商業統戰而揮汗。
這項名為「2017中國新歌聲 — 上海.台北音樂節」的演唱會,稍具敏感度的人,一眼就可看出來,台北已經和上海一樣,成為「中國治下的雙城」了。
如此統戰意味濃厚,豆腐吃到家裡,柯文哲的北市文化局果然麻痺不知 ? 非也,此正合了柯和他那些新黨左右手們「兩岸一家親」的胃口。
政壇及政府內部有這樣的"王八蛋"(借用柯語 ),我們還需要敵人嗎 ?

原來象徵偽「中華民國」最高榮譽的采玉大勳章,係以老蔣母親名字「王采玉」命名。
也就是說,其實有可能出現「鳳娘」、「婆惜」、「招弟」、「八妹」....等大勳章的。出不出現,端看他媽的名字叫啥? 蔣幫威權荒唐若何,此不過管中窺豹矣。

< 資料來源:Taco Li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