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臉書讓國民黨的臉都「綠」了

【國民黨抹「綠」臉書?原來是因為國民黨在臉書上的活動涉及霸凌、騷擾、仇恨言論與濫發垃圾訊息才被刪文.....】


之前國民黨智庫大陣仗召開記者會指控臉書被民進黨政府跟唐鳳控制,直接把臉書抹「綠」。

甚至,中國時報還配合國民黨在頭版用「綠色恐怖」來形容民進黨。


今天的新聞報導出來,NCC也就此事去函詢問臉書,沒想到答案竟然是:

「臉書香港及台灣公共政策總監陳澍(George Chen)1日正式具名回函,指根據臉書的社群規範,涉及霸凌、騷擾、仇恨言論,及濫發垃圾訊息,才會遭到刪文。」


這則新聞出來,「綠」的不是臉書,而是國民黨的臉吧.....


根據小編走跳(?)臉書社群生態的經驗,帳號會被停權或貼文被刪除,大多是下列幾種情況:

1. 遭到多次且大量的檢舉(可能是惡意);
2. 帳號真實性過低,容易被系統判定為假帳號;
3. 帳號或貼文違反臉書社群的相關政策。


國民黨及其支持者在臉書上的活動與行為是上述哪一個,我想這次臉書的回答也很清楚了。

在做指控之前,可能還是要先對網路生態與臉書社群的規則做更深的瞭解,畢竟 #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新聞來源: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22076%3F%3Dp

 

< 資料來源: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