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把「白色力量」變成「白賊力量」

 

大運才剛落幕,9月2日宋楚瑜便出手,力邀人氣正旺的柯文哲籌組「『務實』大聯盟」。緊接著,9月12日由柯發動「哭訴」國安會「不背書」他的兩岸政策「討拍」,不料卻引起輿論反彈;更糟糕的是,他多次前後矛盾的言行,誠信遭到質疑。但網路中、卻有一群柯迷死命護航,其中聲音最大、猛帶風向的,往往都是宋楚瑜與親民黨的支持者(如例一例二),早就被其他警覺性高的網友起底或自爆;最近,更開始鼓吹2020年「宋柯配」(如例三)。 

首先,舉例而言,以前是深藍馬迷,後來立場轉變改罵馬,2016年總統大選支持宋楚瑜,現任柯迷的PTT鄉民KingKingCold,談到「雙城論壇」講稿的「關鍵內容」時,就跟柯文哲一樣混淆視聽,刻意在隱藏真相;但令人發噱的是,本尊還打臉護航柯迷的說法(見下表),柯迷成了「豬隊友」。
 

日期 KingKingCold的說法   日期 柯文哲的說法
10月04日 KingKingCold:雙城論壇是2016年8月份的事情,期間柯文哲講過「兩岸命運共同體」,這是他一貫的兩岸論述,在那之前也出現過多次。而雙城論壇他脫稿說出「夫妻床頭吵床尾和」,與「兩岸一家親」.....   10月05日 柯文哲:像「雙城論壇」講稿他就覺得很冤枉,因為他講的東西兩年前(2015年)就講過,他就是怕出事才用兩年前的用語,沒想到結果還是出事,那也只能算了。


而真相是,柯文哲在6月9日《中天》受訪時,自己將「新增」的「兩岸命運共同體」,加到原本只有「兩岸一家親」的「一五新觀點」裡。為了掩飾這個動作,柯除了編了一段「過場文」,聲稱「我在上任的第一年,在2015年有提出一個『一五新觀點』,到現在我覺得還是完全適用,為了慎重起見,『我還去網路上,把我當年講的話下載下來』,『我覺得還是一樣』。」還大罵蔡政府的「前瞻計劃」:「你們只是想花錢」。

但到了隔天(6月10日),《中國時報》記者蔡浩祥卻「拆穿」柯文哲的謊言(見下圖),專文強調他「『首度』提及『建構兩岸命運共同體』,進一步闡述兩岸主張。」欲看詳請,請點「柯文哲的『一五新觀點』新騙局! 」。
 


其次,KingKingCold為了「轉移焦點」,這樣自問自答:
 

KingKingCold問:「為什麼之前柯文哲的兩岸發言沒有引起名嘴的惡意針對,而是在世大運之後,因為柯的辯解,反而變成對柯的人格追殺,甚至醞釀成現在這種失去理智,批到至死方休的境地??」
KingKingCold答:「1.王八蛋事件以及其衍伸的24小時內"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破48萬讚這事件;2.世大運的舉辦結果,徹徹底底打臉了世大運之前,各位名嘴的唱衰言論。」


他就是要「故意忽略」,柯文哲對送稿「國安會」,至今多次「前後不一」的說法,引起眾人質疑他的「誠信」問題。就連來自柯本人與蔡壁如的「最新版本」,都互相打臉(見下表),顯然他們還想繼續隱藏這段不欲人知的「投共」過程。
 

日期 柯文哲的最新說法   日期 蔡壁如的最新說法
09月19日 柯文哲:國安會的講稿沒有正式公文,只是透過電話並派人向市長室拿,他坦言,「自己也不知道對方的身分,是由他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處理」。   09月29日 蔡壁如:她依柯給的電話聯繫對方,對方到市府,她也確認對方是接電話的人,有名有姓有電話,但不確定是否為國家局的人士。


2014年選前,柯文哲喊出「超越藍綠」。那時的國民黨直斥,「超越藍綠」是在「騙選票」;新黨郁慕明則批,「超越藍綠」就是「不顧藍綠、排除藍綠」,柯文哲自我意識越來越膨脹,都是因為包裝論帶來虛假的神像,造神運動最後將會造出另一個希特勒。但柯在2015年的「雙城論壇」,說出「兩岸一家親」,有超越「藍的連戰」或「橘的宋楚瑜」嗎?2017年,他又加碼「兩岸命運共同體」,有超越「藍的朱立倫」嗎?

這兩年多來,雖看到這次柯文哲在上海「雙持論壇」提到「超越藍綠」的「『務實』政治」(真是好巧!與宋楚瑜提出的「『務實』大聯盟」,用相同的關鍵字「務實」),就只是用「一五新觀點」來夾帶習近平指定要他公開表態的「兩岸一家親」與「兩岸命運共同體」,他「務實地」真像條聽話的狗呢!

當柯文哲又於9月26日公開批評:「藍綠意識型態」干擾國家進步。但他全盤接受「紅的意識型態」,就不是阻礙台灣的進步與自由發展嗎?我們花了數年,終於掙脫「九二共識」牢籠的努力,卻因柯而重回「中共的控制」,你能接受嗎?

「偷偷摸摸地」把「兩岸命運共同體」加到「一五新觀點」裡,還在「睜眼說瞎話」他兩次「雙城論壇」講的都一樣(見下圖),還在「裝無辜、裝可憐」栽贓給「國安會」不背書,這就是柯文哲在世大運以後啟動的「裝孬」選戰策略!
 


此外,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地,郁慕明於9月25日,為了「台大事件」,竟然轉而支持柯文哲,這其中的意義,不言自明。這就難怪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早在3月15日,要公開檢舉柯文哲為「匪諜」,想必他從他的黨主席那理,事先得知相關的消息,當時還被柯間接嘲笑為「白癡」。

由以上觀察到的柯文哲新聞操作,我們直覺地合理猜測,柯、親民黨、新黨與共產黨在2018年與2020年的選戰合作,可能很快就要曝光了;其「破綻」關鍵就在於,他們誘拐綠營不成,改騙國民黨支持者的動作,超乎尋常地誇張又離譜,如柯故意說,阿扁的病「一開始是裝的」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