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統派跟獨派的不同

若你問我,統派跟獨派的極端是不是差不多,我會說就結果來看差不多,都在做很蠢的事,但就當事人跟過程來看則未必。

會上街活動出力的人

極端獨派會自己出錢或是籌錢募資,去弄一些活動卡車跟旗幟,然後讓一些公眾活動沾染其他味道,惹火很多淺色支持者跟嚇跑可能的支持者。

統派則是沒拿到錢就不做事,領的錢還都對面的,要做事活像是砸店,把原本自己的支持者都趕跑。

不會上街出力的人

極端獨派會在網路上成為思想的巨人,但被嘲笑是行動的侏儒,卻會怡然自得的繼續宣傳跟解釋。雖然自己跟極少數支持者覺得可以,但沒有主流政黨會覺得這些人選的上,非主流政黨好不容易找上,得票數會比其他素人還慘。

統派則會在網路上到處冷笑,裝作一副莫測高深,看透世情的樣子,覺得不是統派的人都是智障。
=====

有差嗎?行動力差太多了,這種人程度真的好的,我現在看到的都已經變成外國人。程度很差的,就繼續在網路上冷笑冷笑冷笑...

#以管理角度跟效率來看都很差
#獨派成不了事還可能壞事
#但統派連事都不成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